本篇文章975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2月5日报道,“突然如一夜春风,千树万树梨花绽放”。 灵魂,轻飘飘的雪花,慢慢走进大美人的葡萄酒,小区里的银装就像仙境,真的没有风味!

随着雪的飘舞,新年也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我看离过年还有半个月,龙湖葡萄牙湾的浓年味已经露面了。

淡墨香浓情

历时一个月的葡萄牙书画展,许多业主停下来观赏。 这次展出来自龙门学院书画班的老板们手中。 这些笔很棒,大气磅礴的书画也受到大家的称赞。 笔下有神韵,光辉产生朝晖。 龙民们的实力还是不一般的。

为了迎接新年,龙门学院也下了别的功夫,邀请小龙们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参加手diy春联,在龙门学院书画班的老师的指导下,为邻居们写之前传给了春联。 继承书法文化,感受中国书法刚、力、柔、美的独特魅力,让全家人在淡淡的墨香中为新年的到来而高兴!

热点:致龙湖葡醍海湾的龙民:醉美龙湖家宴 我们不见不散

  

醉美龙湖的宴会都沉浸在邻里之间

过年当然离不开“红”。 挂着大红色的春联,年味变浓。 除了书画班的学生们为业主定制的春联,过年不可缺少的是最平常温暖的日常味道和烟火气。 在温暖心灵的家宴上,把温柔传达给心灵。

我记得去年龙湖气势恢复的“千人家宴”。 约2千名龙民欢聚一堂,享受邻居们自主制作的精彩演出,品尝精心烹调的美味佳肴,新春大奖带来的惊喜,让到场的龙民们感到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过年了,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2月19日,20日,我们衷心邀请你和你的家人参加龙民春节家的宴会。

家人、一桌吃饭、邻居们之间喝好酒度过日常,其乐趣是庆祝新年。 “醉美龙湖宴,共沐邻里之情”是龙湖老板们聚集的新春家宴,也是邻里父母的新春恳谈会。

晚宴的节目都由葡萄醍醐艺术团的学生业主们出演,是龙湖业主们家的“春晚”,在附近的大舞台上,守望的家人不仅展现了龙民们多才多艺,而且体现了邻居们的喝彩和热情温暖的友谊。 那时龙民们一定要来现场为邻居们出力!

热点:致龙湖葡醍海湾的龙民:醉美龙湖家宴 我们不见不散

有家有味的料理、邻居们热情的笑容、龙民们精心编排的节目……龙民们在大美葡萄醍醐味的各种尺寸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诉说着只有龙民们的“龙湖式幸福”。 在家宴现场,为龙民们精心准备幸运的大抽奖环节,吃得开心,玩得开心,看得过瘾,还可以带着惊喜礼物回家,遇到深情家宴,礼仪新春的温暖。

热点:致龙湖葡醍海湾的龙民:醉美龙湖家宴 我们不见不散

用心邻居,爱守护者,龙湖家的宴会恭候你的光临! 喝醉了美龙湖的宴会,都沉浸在邻里之情中。 龙民们,家人们,喝醉的美龙湖家的宴会,我们不会消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致龙湖葡醍海湾的龙民:醉美龙湖家宴 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