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6字,读完约2分钟

  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题王网(www.tiw.cn)又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分享啦!今天分享的内容是执业医师一试二试的一些区别,我们都知道,医师的需求往往是居高不下的,那么今天就好好来了解一下执业医师的一试二试的区别。

     执医一试的考试性质为医学综合笔试;执医二试的考试性质为实践技能考试。执医一试采用多站测试的方式,考区设有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根据考试内容设置若干考站,考生依次通过考站接受实践技能的测试;执医二试采用客观性选择题,书面考试,主要题型为A、B型题。

执医一试考试的考试类型为实践技能考试,考试总题量约为5题,题量更少;执医二试考试的考试类型为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总题量约为600题,题量更多。

执医一试考试的考试范围包括临床类,中医类,中西医类,口腔类,公卫类考试大纲范围,考试范围更大;执医二试考试的考试范围包括临床类、口腔类、公卫类考试大纲范围,考试范围更小。

执医一试考试的考试内容为实际技能操作,操作难度更大;执医二试考试的考试内容为全部采用选择题形式。采用A型和B型题,共有A1、 A2、 A3、 A4、 B1五种题型,操作难度更小。

小伙伴们今天题王的分享就到此结束啦,预祝大家在考试中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哦!

 

搜题看答案,历年真题,试题答案全免费,题乐宝官网为考生提供高效、智能的职业教育题库

题王网提供高效的免费智能题库备考服务,全面覆盖财经类、建筑类、资格类、医卫类、计算机类等领域。题王网拥有优质丰富的学习资料和备考阶段的高效服务,致力于提高学习效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执业医师一试二试区别在哪?-题王网tiw.cn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8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