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飞天经贸有限企业总经理优先形象,重视诚信,售后服务制定了客户不满意的话,企业可以无条件更换或者免费翻修的硬性规则。

公司诚信的硬性规则

朱鲁英,49岁,现任烟台飞天经贸有限企业总经理,恒源祥烟威总代理。

朱鲁英知道企业品牌和诚信是公司经营的最好名片,她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员工教育,投入20万元以上为员工进行销售的精彩把戏和业务知识训练。 为了提高企业品牌的荣誉和可信度,她定期召集老顾客代表进行交流,谦虚地听取反馈建议。 与售后服务相比,朱鲁英制定了系列硬性规则,毛衣售后服务如果客户不满意,企业要么无条件更换,要么免费翻修。 一位青岛客人来烟台旅行,在她的柜台买了一件男毛衣。 回来后,戴了很长时间的手表,袖口磨损了。 正好是第二次来烟台拿毛衣找到恒源祥。 你能帮我处理吗? 朱鲁英给出真诚的回答,免费请专家翻修。 交替维修商场也全部免费。 近年来,朱鲁英先后为800多名客户退货,收入减少了30多万人,客户满意率达到了100%。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道德模范——朱鲁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