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利时钟迅速发展有限企业总经理,供应商仓库火灾损失严重,她亲自承担了延期船期引起的索赔,还拿出5万元帮助重建工厂。

用德报巧妙地解决脱销危机

李田慧,烟台利时钟快速发展有限企业总经理,多年来,她以诚信经营赢得了顾客和员工的一致信任,使公司得到了显着迅速的发展。

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总是面临难题,但李田慧始终相信诚实经营是公司迅速发展的根本。

2009年10月,一家供应商因仓库火灾受灾严重,无法送达原定两天后交货的纸箱,委托其他制造商加工也花了两天的工作时间。 看到不能按时交货,李田慧暴跌,与海外顾客取得联系,通过给顾客打2%的折扣,把船期延期了3天,终于处理了危机。 之后,她不是让供应商立即承担船期延误带来的索赔,而是拿出5万元帮助工厂重建,在他的企业正常运行后偿还,由此树立了利表“诚实公司”的良好形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道德模范——李田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