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1字,读完约2分钟

建设国际城市gdp今年超过万亿美元

青岛打造“山东版深圳”

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今年青岛市整体gdp首次超过万亿元,进入全国“万亿gdp”城市俱乐部。 我们“超过万亿”的目标是在加强结构改革的前提下实现的,因此我们的这一万亿gdp将更高质量、更健康。

——山东省委常务委员会、青岛市委书记李群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高玉龙)日前召开的山东省委常务委员会、青岛市委书记李群表示青岛以深圳为目标,将青岛建设成“山东版深圳市”。 在过去5年间gdp每年以接近千亿的规模增长的青岛市,今年全市gdp预计将超过万亿元。

在青岛代表团审议山东省政府实务报告的会议上,省委常务委员会、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在“十三五”期间,青岛继续对经济结构进行“强筋健骨”,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迅速发展,内 其中为了积极推进青岛国际城市建设,青岛已经成立了国际城市建设集团,积极推进青岛国际标准的制定。

热点:青岛要做“山东版深圳”:GDP今年将超过万亿元

李群表示,在过去的“十二五”期间,青岛市整体gdp每年以千亿规模达到一个新阶段,年青岛市整体gdp已经达到9400亿元,在全国百强gdp城市中居第12位,位居山东省首位。 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李群说,今年青岛市整体gdp将首次超过万亿元,进入全国“万亿gdp”城市俱乐部。 “我们这个‘过于预兆’的目标是在加强结构改革的前提下实现的。 因为这样,我们的这个万亿gdp就会更高质量,更健康。

热点:青岛要做“山东版深圳”:GDP今年将超过万亿元

对此,青岛市市委副书记、青岛市市长新发表。 青岛市青岛今后五年的快速发展道路总是很明确,以深圳为目标城市,与广州、武汉等副省级城市竞争。 “我们不会和大连的这些城市相比。 我们会成为山东的“深圳”。 没有什么能阻止青岛的迅速发展。 我们现在和深圳的差距还很大,但差距是可以成长的空间。 今后5到10年,我们将制定目标,10年后走在全国副省级城市的前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青岛要做“山东版深圳”:GDP今年将超过万亿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