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中午,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群众反映,2018年11月26日,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在北京某区抓获了两名涉毒犯罪分子,分别是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女,25岁,无业人员)。当场查获7.96克冰和2.14克大麻。

今天中午,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群众反映,2018年11月26日,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在北京某区抓获了两名涉毒犯罪分子,分别是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女,25岁,无业人员)。当场查获7.96克冰和2.14克大麻。尿检后,陈某的甲基苯丙胺和大麻呈阳性,何某的大麻呈阳性。

目前,陈某因吸毒和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何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中国新闻网证实,该男子是歌手陈羽凡。

此前,网上有传言称歌手陈羽凡因吸毒被捕,陈羽凡公司28日上午发表声明称,“我公司对各种不传播谣言、散布谣言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陈羽凡的个人微博也在当天晚些时候更新了内容:“一个爱”。

然而,在北京警方发出警告通知后,娱乐大师的“辟谣”声明和陈羽凡发布的微博被删除。

北京平安在转发通知时说:毒品让“最美”枯萎。

今天中午12: 30,北京平安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科普微博,呼吁人们远离毒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毒品让“最美”凋零!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