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2月3日新闻(通讯员刘美艳)年11月29日下午,烟台港城中学二年级学生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吟诵古典诗继承中华美德”诗词竞赛活动。 这次比赛的目的是激发学生对古典诗词的趣味性,感受以前流传下来的文化魅力。

整个比赛包括展示和竞争两个环节,同学们用文抒情,用诗集友,丰富的诗词储量惊人。 选手们以沉着、机智的表现迎接观众的掌声。 语文小组四位教师现场的精彩评价使活动更为高潮。 初中二年级的孙艺瑶出口成章,答案如流,站到最后,以完美的表现赢得了这次诗词比赛的冠军。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举行初二年级诗词大赛

“书香能走得最远,肚子里有诗意自华”。 这次活动是港城中学第一次科学技术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寒冷的冬日同学们朗读古典诗,点燃学习前流传下来的文化热情,成为读书高手,建设书香班的热潮在中学二年级盛行。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举行初二年级诗词大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中学举行初二年级诗词大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