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答:莱州市中心小学、第三实验小学、温泉小学、文昌小学负责农民工随迁子女的资格考试,安排他们学习,不允许他们选择学校。

外籍户籍新生登记材料:

外来户口应向学校提供上学时间的原籍户口簿、居住证(暂住证)、居住证、劳动合同(营业执照)和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检查证(儿童预防接种证)。

劳动合同必须是市社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可的劳动合同。

不能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疫苗接种不完全的人将不被接纳。

从事个体私营经济的,应当提供工商营业执照;莱州有房产的,应提供房产证(房产证),租房的,应提供加盖业主所在居(村)委会公章的租房证明。

注意:

除《国家免疫规划登记表》和《预防接种检查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外,上述文件的复印件应同时提供给学校。

截止报名时间,农民工适龄子女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应在莱州居住和工作1年以上(以公安部门提供的有效居住证(暂住证)为准)。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划片”得到烟台各区的划片信息,回复“区名+划片”得到该区的详细信息,例如,回复对话框中的“芝罘区划片”得到烟台芝罘区超详细学区的划片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在莱州有外国户口可以去哪所小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