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加快改善长岛的生态环境质量,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自2018年4月29日起,长岛对从岛外进入长岛的车辆总数实施监管。

2018年,进入长岛的机动车日售票量不超过1000辆,其中岛上居民车辆和与岛上民生需求相关的生产生活运输车辆不受限制。

换句话说,每天进入该岛的外国汽车数量限于1000辆。同时,鹏昌客运港将及时发布进岛车辆信息。

为了给游客进岛提供便利,蓬莱市在天恒山和长途汽车站设立了两个停车场,供游客进入长岛的车辆停放。

为了方便游客在岛上乘坐大巴,长岛县在长岛港设立了新能源旅游大巴中转站,有多条旅游线路连接景区、余家村、酒店和餐厅,还有供游客选择的团体包车和出租车。

去长岛的朋友一定要时刻注意交通信息!

小贴士:好消息!您还可以查询长岛停车场的位置和岛屿的换乘指南!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注意后,在对话框中输入“cd”即可获得进岛车辆信息、长岛智能旅行应用的下载地址、停车场位置以及导航、旅游预订、交通换乘等服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每天进入烟台长岛的外国机动车数量限制是多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