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昨天报道,市区港城西大街的黄务附近挤满了农业用三轮车。 警察把车停下来检查,发现载着2人的三轮车里有13名工人前往某建筑工地。
上午9点,烟台警察3大队警察在附近巡逻时,看到蓝色农业三轮车被拉得满满的,从西向东行驶。 “真的很危险。 ”队的警官看情况,赶紧配备两名警官前进,把农用三轮车停在路边进行了检查。 车停了以后,警察一边检查司机的驾驶执照和车证,一边数车的人数,司机只能提供驾驶执照,但车证在上司那里。 警察经过系统咨询,显示在这辆车的行驶证上,除了司机室里可以载两个人去核外,车厢里不允许有人。 根据警察的计数,农业三轮车共计携带13人,是重大的违法有人行为。
警察召集司机和汽车人员,在现场普及交通法规,司机低头沉默。 原来,司机和车人员都是有黄务的建筑工地的民工,接受工头安排的司机带着这些民工去工地上班。 现场的民工为司机求爱,说这样坐车已经有习性了。
司机涉嫌机动车通行证和运输车辆非法有人,警察只能一边通知工地管理员车来接民工,一边按照法律程序暂时挽留车辆,等待进一步解决。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核载2人三轮车竟载了13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