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ymg记者李鑫通讯员冯新平孙菁摄影报道》昨天在招远市文三线北京现代4s店门口,从4s店买的新轿车一出门,就转弯不直行,与大型卡车相撞,新车损伤非常严重,幸好人没事,车呢? 昨天上午,招远警察大队的事故解决中队民警报接到通报,在招远文三线北京现代4s店的入口,车辆发生了冲突。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从北京现代4s店刚买的新轿车,出门时和一辆大卡车相撞了。 汽车的左前方撞到保险杠和前灯等,摔碎了 轿车司机说,自己其实也刚拿到驾照,在4s店买的新车,在4s店帮忙牌照,上了保险,通知当天来提车,没想到出门就发生了交通事故。 因为新车的行驶距离不足50米,可以说是“史上新车出发时间最短的交通事故”。 司机说:“我不好,我可以转弯吗?” 真的很危险。 幸好人没事。 车也很危险。 好的新车变成这样,我心疼。 “据来解决的保险企业员工说,他修理这辆车估计总要一万元左右。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新车刚出4S店不足50米撞大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