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ymg记者李鑫通讯员世茂仁康枚颖》近日由顺丰速运烟台企业安保经理通报招远市公安局狱警大队。 该企业上海通州分部于10月19日发行了给山东招远的快递,10月21日到达招远后,被年轻女性骗为受益人,手表价值10万余元。
接到新闻后,招远市公安局的狱警组织负责人展开了搜查。 比较这种新型欺诈的犯罪方法,调查员通过录像分解、技术搜查、许多分解研究的判断,往返青岛、烟台等5次,最终明确了烟台市芝区的女性有重大犯罪嫌疑。
11月17日,搜查员经过连续30多个小时的蹲下等待,在芝区今天的花园里总是会进行逮捕。 经过审问,常某对于10月21日躲进长途车站内,供认了将表上的快递品作为收货人的犯罪事实。 现在,被骗的手表被回收了,经常有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冒充收件人骗走价值 万元手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