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色差计 【科技在线】

萨克斯第五大道和其他大型精品店的母公司hudsons bay周四宣布,将以2亿5000万美元收购gilt groupe。 据re/code周三报道,这笔交易将于周四公布。

从投资收益率的角度来看,gilt的抛售价格令人失望。 该企业在迄今为止的风投融资中筹集了2亿8000万美元,企业估值一度突破10亿美元。

但是,从战术角度来看,这次收购给gilt的企业品牌带来了新的东西。 这笔交易预计在2月1日完成。 在发布会上,hudsons bay表示,gilt客户将帮助saks off fifth折扣店,这些折扣店也将成为gilt的概念店。

据hudsons bay称,这笔交易在该公司财政年度带来了5亿美元的额外收入,使财政年度调整后的利息税折旧前利润( ebitda )增加了约4000万美元。

该企业在公告中表示,saks off fifth盈利增长的机会包括增加gilt客户的客流,以及向saks off fifth店内的gilt概念店客户销售。 合并后的企业将获得削减费用和提高运营效率的机会,如降低物流价格、加强采购能力、在gilt和saks off fifth之间共享库存等。

gilt是美国电子商务的先驱。 这家企业在限期销售折扣很大的时尚商品。 这种模式在2007年至2008年美国经济衰退后非常受欢迎。 但是,这几年,由于零售商疯狂的电子邮件促销和高端商品库存的减少,整个电子商务业者开始衰退。 gilt不得不提供在其他地方可以找到的商品。 这是因为维持商品的新奇不容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第五大道母企业$2.5亿收购闪购电商Gilt”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1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