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04字,读完约3分钟

手表厂家一手货源 【科技在线】

采用高端智能手机摄像头代替传感器,可以大幅降低无人车的价格。 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深度学习系统,可以接收由高端智能手机拍摄的视频,并准确地显示司机所需的新闻。 如图中右侧所示,从上到下的颜色块分别指天空、建筑物、电线杆、道路标志、道路、人行道、树木、指示标志、围栏、车、行人、自行车。 该技术有望在无人车和机器人的开发中发挥重要的意义。


高端智能手机在太空使用已经很多年了。 太空机构一直试图使用手机控制卫星。 nasa的phonesat项目将几部htc nexus手机带入了太空,测试了高端智能手机是否可以作为卫星搭载电脑。 使用高端智能手机代替定制设备,可以大幅降低航天飞机的巨额价格。 但是,手机电子元器件能否应对太空中的极端温度和高辐射仍是一大挑战。


被称为便携式眼部检查套件( peek )的高端智能手机APP应用和附件,可以用照相机进行基本的视力检查,例如扫描晶状体来检查是否有白内障。 这样,如果使用约448美元的手机,至少可以完成15万美元的设备检查工作,从而提高便携性。 这对世界边远贫困地区的人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麻省理工学院开发了用于快速诊断疾病的低价工具。 d3 )数字衍射诊断)将成像模块安装在高端智能手机摄像头上后,该工具可以用全息术记录已解决的血液和组织样本,发送到云服务平台,通过分解光的散射情况来诊断有无肿瘤


林肯大学正在开发对盲人和盲人有用的移动技术。 该技术使用运动跟踪器和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内置的摄像头,生成客户周边环境的三维地图,通过振动、声音、声音向客户解释周边环境。 该研究利用谷歌唐戈项目的深度传感技术。


英国阿斯顿大学正在开发诊断帕金森病等退行性疾病的软件。 该软件使用高端智能手机,收集一定时间内顾客移动和说话模式的数据,通过机器学习系统分解数据,评估患帕金森病的可能性。 这项研究的数据取自近17000名高端智能手机的记录,根据说话模式的变化,诊断该病的准确率几乎达到了99%。


三星Galaxynote 3高端智能手机、谷歌NEXUS 10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均配备了三星双核解决方案exynos 5。 mont-blanc项目的欧洲研究人员也在尝试使用该移动解决方案构建能够减少几位数功耗的超级计算机。 该原型系统集成了多个exynos 5,一个解决方案可以消耗三十分之一的典型功耗,从而显着降低总体功耗。


安卓APP,如crowdshake,通过手机加速度计收集客户位置和振动情况的相关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发送到加州理工大学社区地震网( caltech community seismic network )。


明年夏普将在日本发布robohon。 这是一款机器人形状的安卓手机,可以响应客户的语音命令,投影视频,跳舞。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开发的装置,可以将高端智能手机制成扫描dna的显微镜,用图像记录荧光标记的dna。 dna的大小约为人类头发直径的1/50000。 通过与测量dna分子长度的辅助系统相结合,该技术可以为各种癌症和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提供廉价的便携式工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吊炸天:未来高端智能手机可能会实现的十种功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1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