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全国人大代表、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今天说,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战略优势,全面展示了中国过去五年的成就,对今年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未来的发展做了明确规划。这是一个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务实自信的发展规划。

他说,作为一名从事互联网的NPC代表,他特别兴奋的是,报告高度重视创新、“互联网加”和制造强国!

雷军表示,报告中“创新”出现53次,“互联网”被提及10次,其中7次是“互联网+”。多年来,互联网加始终坚持将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小米一直努力将互联网的效率和体验优势赋予制造业,并推动整个行业提高质量和效率。这份报告的关注让我们更加自信和充满活力。

雷军说,报告强调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弘扬工匠精神,实现中国制造的质量革命。质量革命的新法则在我眼前闪耀。在我的日常工作中,我非常重视质量,总是强调创新和质量的重要性,因为创新决定我们能飞多高,质量决定我们能走多远。

雷军还表示,报告提出要进一步减轻企业税收负担,今年企业和个人的税收减免将超过8000亿元,市场主体的非税收负担将减少3000多亿元。这无疑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大有裨益。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雷军:减轻企业税负是经济发展的重大利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