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45字,读完约5分钟

劳动最荣幸地向工人致敬

水母网5月7日报道,劳动光荣,劳动伟大。 工人用勤奋的双手和智慧,创造了这个五彩缤纷的班级你的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 在五一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福缘地向全世界的工人表示敬意,拜访“熟悉”的工人和“不认识”的工人们,用镜头追逐怎样勤奋忙碌的身影,从心底衡量劳动的卓越价值。 向一线工人传达爱和温暖,感谢一线工人无私的奉献。

热点:公益环保活动:“福缘地”五一劳动节走基层

在这次活动中,派遣了20名员工,送出了1000名免洗型洗手液,新设了40名环境保护健康代言人粉丝队伍。

福缘地与山东公益联盟志愿者胜利汇合

栖霞市广播局副台长从国军慰问现场志愿者,烟台福缘地文化快速发展有限企业理事长徐春霞向工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向现场所有人赠送企业免洗型洗手液,福缘地员工在现场进行荧光剂实验和水果清洗保鲜液燃烧实验,这里

作为文化和国家政策的传达者,广大的情报工作者在假日里奋斗,他们抛弃了小房子,广大的人民群众在假日里可以吃到更多多彩的文化大餐。 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我们福缘地的员工来到他们身边,为他们送来我们的敬意和感谢。

热点:公益环保活动:“福缘地”五一劳动节走基层

在“五一”长假期间,为了保障全市各景区周围道路的通行秩序,警察们放弃了休息,从早到晚在工作单位等待,在疏散堵塞保险第一线战斗,在职责面前他们没有抱怨。 因为有他们,移动的道路会更顺畅,移动的人会更和平。 福缘地给在工作第一线奋斗的警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热点:公益环保活动:“福缘地”五一劳动节走基层

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这个城市里心灵最灵巧的人。 他们用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 是他们。 在簸箕边拿出了城市的清洁。 他们每天早上演奏城市的第一个音符。 福缘地的员工在第三站进入环卫工人,向环卫工人们表示敬意,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热点:公益环保活动:“福缘地”五一劳动节走基层

“只有诗和美食不会背叛”,所以选择了让美食和人们同行。 他们是舌尖艺术家,是以前从中国传来的文化传人。 福缘地的员工来到厨师和餐厅的服务员身边,辛苦地送上祝福。

下午,福缘地一行来到栖霞市人民医院,深入了解医务人员工作情况,向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他们以坚强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无私的献身、认真的进取,维持和护卫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为栖霞市医疗卫生事业的迅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她们是我们周围最美的天使!

热点:公益环保活动:“福缘地”五一劳动节走基层

哪里有危险,他们的钢结构盔甲出现在哪里。 哪里有苦难,他们苦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 有需要的地方,他们的义不辞而别地出现在哪里。 他们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他们是我们尊敬的消防员! 他们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国家,交给了人民! 福缘地对我们最喜欢的消防指战员很好,表示慰问。 最真诚的笑容洋溢着消防指战员和我们员工的脸。 他们让我们的生活放心!

热点:公益环保活动:“福缘地”五一劳动节走基层

他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工作,用勤奋的汗水和勤奋的双手装扮美丽的城市,增加城市的面貌,福缘地给这些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们---建筑工人送洗手液,向他们致敬。

他们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在和时间竞争。 比如“城市蚂蚁”通常来往于全市的街道上。 他们是快递员。 福缘地感谢快递员,送免洗型洗手液,想向他们传达幸福。

“寒来暑行,秋收冬藏。 闰馀成岁,律吕调阳”是我们以前流传下来的农业描述,是传承,农业始终是国家的基础,作为农业农业农业第一线的农民可以说是最尊敬的人。 春播,夏草,秋获,冬藏……每个季节都有你们勤奋的背。 这个世界为你们美丽。 因为你们花开得很烂。 他们自己也是很容易忘记的劳动节,在福缘进入栖霞北岩子口村,向所有的农民致敬! 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福缘地的员工在现场进行了荧光剂实验和果蔬清洗保鲜液燃烧实验,推动向在这里的农民叔叔和阿姨们说明环境保护理念。 农民兄弟环境保护的健康由我们护航!

热点:公益环保活动:“福缘地”五一劳动节走基层

最后一站,福缘地来到丘处理机的研究所,丘处理机在背后传道时,足迹遍布烟囱内外、胶东各地。 他是我们烟台人的骄傲! 作为烟台人,我们有义务负责,推进他的事迹,弘扬他的精神,继承他的遗产。 这是我们企业对文化的理解和传达继承了丘处理机的衣钵。 丘处机对政治、道学、武学、养生学、文学等各行业产生的思想、道德和文化进行全面、深入、广泛的发掘、探讨和研究,为社会主义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这就是福缘地来这里的目的和意义。 随着音乐的节奏,表演中的人尽情展示,自由举止,展现了龙门拳强身健体的好精神面貌。 龙门太极拳的门徒动作熟练,一手一手或有力,或表现出平静柔软、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灵魂,真让现场的人们吃了很多文体艺术大餐。 福缘地也特意为他们送去了我们的节日慰问品,向他们传达了环保爱的理念,同时在现场进行了荧光剂实验和水果蔬菜清洗保鲜液燃烧实验。 福缘地向为繁荣烟台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做出贡献的丘处机研究所表示敬意,并对他们表示赞赏。

热点:公益环保活动:“福缘地”五一劳动节走基层

福缘地在今后的5月,将继续传达爱和温暖,继续慰问一线工人,欢迎大家飞跃性的参加。

如果你是富足的环境保护健康生活的代言人! 如果你想组建自己的代言队! 请到我们这里来。 托您的福,实现了。

如果你还不是福缘的代言人! 快点关注我们,生成你的专用二维码,打开环保健康共享利益模式! !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公益环保活动:“福缘地”五一劳动节走基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