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41字,读完约4分钟

“巧媳妇杯”“孝和文化节”节日食品招募大赛

主办单位:烟台母亲教育中心

烟台巧媳食品有限企业

烟台日报媒体集团96110

支持媒体:烟台日报烟台晚报今天早上6点

 

中国文化的先哲重视吃。 孔子说:“食物不腻,不精致”,老子说:“圣人不为腹而视”:也就是圣人只是为了填饱肚子,不关注五彩缤纷的世界。 像老子那样把“饱食”看作人生的目的的思想,影响着整个中国的语言系统。

自古以来,人们通过“吃”来纪念一些重大的节日。 元宵节的“汤圆”、端午节的“粽子”、中秋节的“月饼”等构成了中国文化的重要特征。 有人说,中国文化是吃的文化,不管是否赞同,不管有没有节日才有的食品,都有食品才有的节日。 总之,这样以前节日的文化传入是因为节日的食品传入了。

热点:“巧媳妇杯”烟台『孝·和文化节』节日食品征集大赛

 

大会证明书

一、参加须知

1 .参加作品必须缩小主题,满足要求,“收集精品”的基本上,参加作品的数量不受限制。

2 .投稿方法:①电子邮件地址96110@ytdaily

②作品将发送到烟台市北大街54号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网络用户接待室领取。

③咨询电话96110

3 .投稿时,请向参加者填写作品名、作品证明书、个人名、联系方法等复印件,获奖时立即通知本人。

4 .参加作品必须是原创的,复印件、照片、设计或者产品的制作等形式不受限制。

1 .创造性要体现“孝”和“和”的文化内涵。

2 .食品必须大众化,容易普及,制作简单。

3 .食品营养组合合理,具有养生作用。 形状整齐,符合主题。

4、作品应自行命名,名称应表达:雅致、时尚、准确

5、招聘范围:无任何限制,附有宣传“孝和”食品广告语的作品,评奖优先。

三、奖的设定

一等奖一名:颁发证书,奖金2000元

二等奖两名:证明书发行,奖金1000元

30名入选奖:颁发证书,一张168元巧嫂的生日蛋糕券。 (所有获奖名单在《烟台晚报》、《今天早上6点》上公布)

这次竞赛采用专家评委进行了评选。

1 .大会奖由专家评委评选参加作品。 奖项于去年11月30日前在《烟台晚报》《今天早上6点》上发表。

2 .获奖的结果,诞生于2人以上作品的复合型,奖项的设定由大会主办者拥有最终的解释权。

3 .所有获奖者的奖金、证书都在年1月上旬召开的“孝.和文化节”上统一发行。

五、观察一些事项

1 .所有参加者的作品和复印件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 参加作品不能包括种族和宗教歧视。 不要诋毁民族以前传达文化等复印件的作品和复印件。

2 .参加者必须提交实名新闻和参加作品。 另外,应聘者必须充分理解这次竞赛的副本,并承诺受到这次竞赛的规则制约。

3、参加作品必须为本人独立完成,不得模仿、复制、模仿,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版权的其他合法权益。 发现参加作品不符合本规章要求的,由主办者及冠名商核实事实的,取消获奖资格。 获奖者有权由主办者及冠名商收回原奖。

4 .参加者同意主办者和冠名商在获奖公告、作品集、普及广告等方面发表和采用参加作品、参加者姓名和其他必要消息。

5 .参加者和获奖者同意主办者和冠名商今后免费采用获奖作品和参加作品,以任何方式适用于网站、写真集、作品展、印刷品、推广用广告物等,不另行支付报酬。

6 .主办者及冠名商收到包括相关照片、著作权等的相关投诉时,或者发现投稿作品中含有前条规定的违反复印件时,立即删除相关照片,将相关投诉转发给参加者,参加者自己处理相关投诉,负担费用。

7 .参加作品在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等情况下主办方及冠名商损失的,主办方及冠名商有权要求参加者承担损害赔偿的责任。

8、未解决事项的解释权属于主办者的一切。

 

联系方法:申请咨询电话: 96110作品投递邮箱: 96110@ytdaily

 

启动器:(排序不按优先级)

 

烟台市老年学学会

烟台市书法家协会

烟台市雪联家协会

烟台市散文学会

烟台市老教育工作者协会

烟台市红楼梦研究会

烟台市芝草区奇山研究会

烟台市老科技从业者协会

烟台市芝草诗社

烟台市民俗摄影协会

烟台市俞顶文化研究会

烟台市妇女委员会

烟台市美容整形协会

烟台市母亲教育中心

烟台市芝区工商业联合会

内蒙古商会

实践家沙龙

山大毕业的公司俱乐部

烟台民建公司家联谊会

烟台民进经济界联谊会

湖北商会

四川商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巧媳妇杯”烟台『孝·和文化节』节日食品征集大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