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在二次结构泵这类小型混凝土输送设备出现之前,绝大部分工地都是采用的“大马拉小车”方式施工,大型泵车不光能源消耗过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也增加了生产成本。二次结构泵设备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尴尬局面,机器小排量低能耗,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泛欢迎,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二次结构泵.jpg

二次结构泵具有机动性强比较灵活适用范围广的优势,尤其是在隧道室内空间比较狭窄的场所尤其适用,近两年来市场需求量也越大越大,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性能更好配置更高的机器出现。近两年来我国二次结构泵行业已经有了较快发展,产品稳定性和工艺方面正在逐步提高,也更加符合国内实际施工需求。

二次结构泵.jpg

现在大部分二次结构泵采用的都是I型直插动力技术,动力更足,泵送距离更远高度更高,10-30米输送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二次结构泵.jpg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二次结构泵输送-I型直插动力技术动力十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8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