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7月21日新闻( ymg记者王鸿云)“钱”是什么? 钱是怎么增长的? “钱”是怎么产生的? 我们可以自己印刷“钱”吗? 你知道所有的人民币是怎么增长的吗? 孩子的理财应该从哪里开始? 7月25日,三站青华书店与交通银行三站分行合作,邀请名师给孩子带来货币和资产管理知识讲座,告诉孩子们如何从小成为“小金融家”。 活动现场有寻宝的一环,幸运的小志愿者们可以得到很多漂亮的礼物。

热点:交通银行三站支行25日举办"小小金融家"知识讲座

活动要求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25日8点30分之前在三站的青华书店门口集合,需要家长的陪伴。 8:30参观书店9:00活动正式开始,到青华书店二楼参与名师说明的货币和资产管理知识。 据介绍,名师讲座结束后,书店组织寻宝活动,在各自的寻宝卡上根据讲座复印件提出问题,找到卡片,正确答案者得到背包,加入交通银行提供给孩子们的儿童资产管理知识的介绍。 例如,教同行发售的太平洋儿童资产管理卡具备的功能孩子理财应该从哪一步开始? 赚了钱我该怎么办? 零花钱怎么用才有意义?

热点:交通银行三站支行25日举办"小小金融家"知识讲座

在这次活动中,所有参加的孩子都会得到一条小毛巾。 积极参加寻宝解答互动的孩子们,还会收到很棒的礼物。 带上身份证、户口本,活动后一周内,去三站分店办理儿童卡和资产管理卡,打开卡送礼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交通银行三站支行25日举办"小小金融家"知识讲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