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浦东警方一连抓获4个打着为老年人看病诊治、保健养生旗号的诈骗团伙,91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涉案金额达1250余万元,涉及被害人800余人。现贾某某等8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2人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被害人谢阿姨讲,她先是通过广告卡片上的电话与对方取得联系,来到一栋外面挂着“华夏基因”的楼宇内。在“张教授”的推销下对一款保健品的功效信以为真,先后共支付了2.4万元得到6盒药。不料,谢女士拿回家发现这些药却已经过了“有效日期”。无独有偶,浦兴路派出所很快又接报了一起相类似的警情,孙女士花52000元购买了12盒类似的保健品后发现被骗。

浦东警方分析两起案件后认为,这都是典型的针对老年人的诈骗套路,并对片区范围内所有类似的警情进行了全面分析梳理,发现在浦东新区沪东等地也存在类似的情况。经过一番缜密侦查,专案组成功锁定嫌疑人并掌握相关犯罪证据。1月12日晚23时许,专案组兵分多路,在闵行、松江等地区,一举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庄某、庄某某等团伙成员91人,捣毁以“基因公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为幌子的诈骗团伙4个。


济南律师咨询,济南刑事律师,济南律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三万元“基因保健品”进价只要三百!上海800多名老人买保健品被骗上千万——济南刑事律师分享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