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9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3月20日报道,今年烟台公务员审查记录政策发生了新的变化。 昨天上午,ymg记者邀请市公务员招聘办公室相关人员逐一解读今年烟台市公务员招聘政策的优势和变化。

发表“面向本土优秀人才”的招聘职位

“今年,我市从本土优秀人才中深化了基础公务员考试改革。 ”市公务员招聘办公室相关人员告诉记者,除全省52个财政困难县外,各县(市、区)离城区很远,空缺人员多或人员流失严重的乡镇也可以进行考试。

今年,我市将在莱阳、长岛乡镇机关设立三个职位四个计划,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募考试。 根据规定,在有招聘机构的县(市、区)最近连续工作了3年(年4月至年3月),具有招聘机构所在县(市、区)的户口,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守纪律,廉洁公正地服务,

热点:烟台首次面向残疾人招公务员 面向本土优秀人才

报考“面向国内优秀人才”的招聘职位时,报考者在网上报名后,从年3月23日到3月25日,必须根据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和现场资格初审的关系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初审。 逾期未参加现场资格初审或者初审不合格的,不得报考“面向本土优秀人才”的招聘职位。 报考者必须在年4月23日上午9点到10点30分追加考试“三农事业基础知识”。

热点:烟台首次面向残疾人招公务员 面向本土优秀人才

第一次为残疾人招募公务员

今年我市建立了残疾人公务员的长期机制。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省关于促进残疾人比例就业的意见,今年我市打算开展残疾人招募考试,招募一人,从事财务管理相关业务。 ”市公务员招聘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该职位首先面向三四级肢体残疾、能正常履行职场职责的残疾人进行招聘。 考生必须拥有比较有效期内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烟台市户籍或烟台市生源年应届毕业生,生活可以自立,无全身性、进行性疾病,满足招聘岗位要求,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独立就业。

热点:烟台首次面向残疾人招公务员 面向本土优秀人才

考生报名时,考生必须在《录用公务员登记表》的“备考栏”中注明残疾种类的等级、具体情况和情况等,“残疾人的分类和等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2011年第2号公告,gb/t26341-2010 ) 残疾人招考采用与普通公务员招考不同的实务方法,科学合理地制定职务条件,创造无障碍考试环境,使公务员招考实务顺利进行。

热点:烟台首次面向残疾人招公务员 面向本土优秀人才

实施最新的体检通用标准

今年我市计划实施最新的体检通用标准。

市公务员招聘办公室相关人员向记者传达了今年体检执行人社部发行〔〕140号文件、人社部发行〔2010〕82号文件等有关规定。 考生有意隐瞒在体检过程中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由招聘机构给予不录用或取消录用的解决。 考生在体检过程中通过体检从业人员作弊,委托他人代理体检或更换检查样品、交换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招募机构给予不录用或解除录用的解决,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有关

热点:烟台首次面向残疾人招公务员 面向本土优秀人才

增加了雷电和角色的区别。

今年我市打击考试作弊的力量加大了。 在笔试阅卷中,增加了雷同卷的审查环节。 对重大违纪行为和特别严重违纪行为,填写公务员考试采用诚实档案,分别给予5年和长时间的记录。 今年必须在全国公务员考试违纪库对体检选拔候选人进行对照,在不符合职务要求和报考条件等情况下,明确是拟录用的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首次面向残疾人招公务员 面向本土优秀人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