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原中国工商银行行长(601398)、中央国家机关摄影协会主席、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杨凯生向工行指定的四川省通江县、南江县、万源市、金阳县20所扶贫小学捐赠图书40万元,约2万册。不久前,他去了这四个县(市),参加了“健康快车2018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巴中光明行”,并向几所希望小学捐赠了书籍。与此同时,他还对他走访过的一些贫困家庭进行了特别回访,以进一步了解当地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

一名银行退休老员工的爱心

杨凯生金融摄影协会名誉主席站在扶贫的第一线

杨凯生多年来一直关注减贫问题。到目前为止,它已经进入了工行扶贫的大巴山地区,并进入了大梁山地区。在此期间,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他记录了大量珍贵的扶贫图片。他还在全国各地举办了扶贫摄影专题讲座,他的扶贫摄影作品还多次参加各种电影节。

金融摄影协会名誉主席杨凯生投资40万元购买图书,向四川贫困地区捐赠图书

杨凯生金融摄影协会名誉主席与贫困儿童亲切交谈

杨凯生说,他将每年走访贫困山区的村民和儿童,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用相机记录这些地区脱贫的历史进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一名银行退休老员工的爱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