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4字,读完约3分钟

 

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是蓬莱市政府于2012年底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 企业的经营理念是整合资源,领导完整的行业,创新,继续快速发展。 集团企业的快速发展目标是采用现代公司管理模式规范运营,确保国有资产价值增值,同时进一步丰富完整的旅游产业链,推进全市文化旅游业的健康和高速发展。 蓬莱市蓬莱阁旅游服务有限企业是集团全资子企业,根据业务的实际需要,蓬莱市蓬莱阁旅游服务有限企业计划为社会公开招聘29名员工(招聘岗位要求见附件一)。 现在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热点: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企业公开招聘人员简章

 

一、申请的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热爱旅游事业,责任感强,熟悉国家旅游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

3 .健康,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职业训练和团队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 .健康,符合岗位录用的体检标准。

6 .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过程和方法

 

这次公开招募分为注册和资格审查、考试、审查和体检三个环节进行。

 

(一)申请和资格审查;

 

申请按照统一时间、现场申请、现场审查的方法进行。  

报名时间:年5月9日~年5月12日

报名地点: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行政部

 

考生携带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能说明实务经验的劳动合同和社保明细等相关说明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申请现场,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在规定时间内分别进行考生资格初审。  

 

(二)考试

 

录取考试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  

 

1、笔试

 

笔试时间:年5月14日,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复印是职场要求的专业信息一课。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的结果明确笔试的及格线。 在笔试成绩及格线上,明确了从高分到低分成比例进入面试范围的候选人。 招聘部门的人数不到5人(包括在内)的情况下,以1:3的比例进入面试。 招聘部门的人数超过5人时,以1:2的比例进入面试。

热点: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企业公开招聘人员简章

 

2、面试

 

面试包括综合素质、业务技能等环节,第一测试应聘者的专业信息、业务素质和实际就业能力等。 为了保证人员的素质,面试成绩不到60分的不录用。 面试时间定在每年5月15日,其他事情另行通知。  

 

(三)审查和体检

 

综合成绩通过笔试成绩( 40% )和面试成绩( 60% )之和计算,从相应岗位的综合成绩高到低,根据招聘计划等明确评委,对被评委的实务经验、实务成绩及奖惩状况等进行综合考察。

 

审查合格的人员参照现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统一组织到指定县级以上的综合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考核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根据考试总成绩依次补充。  

 

三、录用

 

对审查、体检合格的报名人员实行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明确拟录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0535-3735999

 

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企业

二零一五年五月四日

附件:

1、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企业招聘岗位的数量和要求

2、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公开招募名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企业公开招聘人员简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