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的孩子们观察到了~

《神苗宝向前看》

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开始报名了!

恭喜动物伙伴鼓掌。

你想拥有表现自己的舞台

你想和孩子们来一个愉快的派对。

你想和父母一起参加游戏的挑战。

快去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各大商店。

请申请“神苗宝前方冲”!

欢迎来到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各大商店!

这次,神威药业和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获得了山东少儿频道“神苗宝贝前方冲”的活动,让烟台的孩子们看到了自己的舞台,烟台的孩子们与电视台有名的主持亲密接触,让参加的家人们体验了不同的亲子时间。

《神苗宝向前看》

《神苗宝前进》是神威药业与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携手举办的大型真人秀,是父子才艺益智类节目。 为了全面锻炼宝贝,创造父母和孩子的交互空间,节目形式多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不能玩的公寓。 节目辐射全省,使萌宝们成为众所周知的明星。 大会活动海选在山东省各地不间断地举行,欢迎宝宝们的飞跃申请!

热点:烟台小朋友们观察啦 神苗宝贝向前冲在燕喜堂开始报名了

“神苗宝前方冲”的申请方法

关于“神苗宝贝前瞻性”的申请方法,如果你家有3-12岁的宝贝,想在电视上记录不同的亲子时间,请申请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的各大商店,和神苗一起陪伴孩子的健康成长。

申请截止时间: 10月7日12:00

活动商店:南尧新都汇广场铁塔附近(芝草区机场路60号-6)

活动时间: 10月13日(星期天)

 

神苗系列儿童药带着新包装,强烈袭击!

神苗系列儿童药物涵盖感冒、咳嗽、痰喘、发热、腹泻、咽不适、消化不良、营养不良等疾病儿童药物,全面保护宝贝健康! 让父母更放心!

神苗系列儿童药:包装升级! 我更喜欢孩子!

神苗小儿清肺化痰颗粒新包装

神苗宝回顾过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小朋友们观察啦 神苗宝贝向前冲在燕喜堂开始报名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