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93字,读完约5分钟

“官方公告”又来了,但这次不是明星,而是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

1月9日,杰夫·贝佐斯(在中国媒体上贝佐斯是由贝佐斯翻译的,我们用的是谷歌翻译的贝佐斯)和他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共同在推特上签名并发帖称:在寻找爱情和试图分开很长时间后,我们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生活,结束了我们25年的婚姻。

贝佐斯离婚声明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生活中一件事情的进展。正如我们的亲戚朋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探索爱情和试图分开,我们决定离婚,继续我们的朋友生活。

结婚后的每一年,我们都觉得彼此相遇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对此我们心存感激。如果我们知道结婚25年后会离婚,我们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作为一对夫妇,我们在一起的生活非常美好。作为父母、朋友、风险和项目的合作伙伴,以及追求风险和风险的个人,我们也看到了光明的未来。虽然我们的关系已经改变,但我们仍然是家人和真诚的朋友。

贝佐斯和他妻子的离婚声明非常感人,一些网民评论说这比结婚誓言更感人。很多人看到离婚的消息都不知所措。他们为什么突然离婚了?

世界首富离婚后,会有两个亿万富翁吗?

价值1370亿美元+40万英亩的土地,或历史上最昂贵的离婚案件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贝佐斯现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估计净资产为1370亿美元。这起离婚案可能会成为历史上最昂贵的离婚案。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10亿美元)

贝佐斯的财富主要来自亚马逊的股票。1月9日收盘时,亚马逊的总市值达到8093亿美元,贝佐斯持有亚马逊16.3%的股份,市值约为1319亿美元。

贝佐斯的价值在2018年翻了一番,2017年约为800亿美元。2018年,亚马逊的股价大幅上涨。2018年1月2日,亚马逊的股价收于1189美元。9月,亚马逊的股价达到2050美元的峰值,贝佐斯一度价值1600亿美元。

此外,贝佐斯和他的妻子还拥有蓝色起源太空公司、华盛顿邮报和40万英亩土地,在美国土地所有者中排名第25位。

蓝色起源成立于2000年。2015年,它用可重复使用的火箭实现了第一次安全着陆。

贝佐斯的蓝色起源和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的太空x是目前最引人注目的私人火箭发射公司。

贝佐斯夫妇目前住在DC的华盛顿州。根据本州的法律,夫妻双方在婚姻存续期间获得的财产,除了继承和赠与,一般属于共同财产。除非婚前协议中另有规定,否则不清楚这对夫妇是否有这样的协议。

结婚25年,辞职并创建了亚马逊,有4个孩子

贝佐斯54岁,麦肯齐48岁。20世纪90年代初,麦肯齐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他在d.e.shaw投资管理公司担任研究助理。贝佐斯当时是公司的副总裁之一,他们不到一年后就结婚了。目前,他们有四个孩子。

麦肯齐也是一名小说家。2005年,他出版了小说《对路德·奥尔布赖特的考验》,2013年,他出版了《陷阱》。

1994年,这对夫妇辞掉工作,去西雅图创办了亚马逊。麦肯齐是亚马逊的会计,也是亚马逊最早的员工之一,所以亚马逊是贝佐斯和他妻子的共同财产。

在正常情况下,如果一对夫妻中有一方取得了巨大成就后结婚,可能会有婚前协议,但贝佐斯和麦肯齐不知道他们能否成功创业,所以不太可能有婚前协议。

如果财产平均分配,麦肯齐的价值将远远超过马云和马花藤

如果贝佐斯和他的妻子分享高达1370亿美元的财产,每个人可以得到685亿美元的财产。2018年10月的胡润百富榜显示,马云、马花藤和许家印的身价超过300亿美元。在平分财产后,麦肯齐,一个富有的女人,将会比马云和马花藤值钱得多。

然而,由于他们有四个孩子,他们可以在分割财产时将部分财产分给子女。

不管财产如何分配,麦肯齐在离婚后都将是富豪榜上的常客。

网友评论说:

好吧,这样两个有钱的男人和女人就可以再生了。关键是保持单身。

这是我听过的最霸道的“一夜暴富”。

麦肯齐?麦肯锡?这个名字听起来很擅长理财。

这影响了我的排名吗?

e:乔布斯妻子的财富只有200亿美元。

一些网民开玩笑说,贝佐斯夫妇将兑现:

学学我的大a股套现方法,雕刻昆虫和小技巧。

2018年,双方还建立了一个20亿美元的慈善基金

2018年9月,贝佐斯宣布他计划拨款20亿美元建立一个慈善基金,这是贝佐斯目前最大的慈善捐赠。

该基金名为“第一天基金”,分为“第一天家庭基金”和“第一天学术基金”。前者致力于帮助无家可归者,而后者计划在低收入社区建立非营利性幼儿园。与此同时,贝佐斯还将他的办公楼命名为第一天。

贝佐斯只持有亚马逊16.3%的股份。离婚后,如果双方平分股份,贝佐斯的持股比例将降至8.15%。接下来的问题是,贝佐斯会失去对亚马逊的控制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贝索斯离婚 除了1370亿美元还有40万英亩土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