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元宵节快到了,选择元宵很讲究。 工商局最近警告客人,应该尽量选择信誉高的商家,选择知名企业品牌的元宵。 特别是在选择“无糖”元宵的时候,需要注意看产品的成分。

在大型百货商店和超市,元宵是速冻面米制品,贮藏情况直接影响其品质。 济南市工商局警告顾客应该尽量选择靠谱的商家选择元宵,购买时先注意储藏元宵的冷库是否正常工作,不应该选择装载位置过高的元宵。 因为上层装载的速冻元宵贮藏温度相对较高,所以质量容易下降。

热点:工商提醒:选购元宵应观察看清产品成分

与“高热量、高糖分”自古流传下来的元宵相比,标记为“无糖”的元宵越来越受顾客欢迎。 济南市工商局特别警告顾客,购买“无糖”元宵必须慎重,必须查明产品的原料中是否含有蔗糖、白糖、葡萄糖、糖精等导致血糖上升的成分。 糖尿病患者在吃“无糖”元宵前,最好先用试纸测定元宵糖分的含量,避免误吃糖度不低的“无糖”元宵。

热点:工商提醒:选购元宵应观察看清产品成分

另外,工商部门警告顾客,速冻元宵大多是生制品,顾客必须观察煮制时按照产品证明书的做法,煮元宵后再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工商提醒:选购元宵应观察看清产品成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