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4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2月27日表示,“去东北佳木斯的列车还在发车吗? ”。 “今天正好吗? ”。 昨天记者继续接到网友的咨询电话。 为此,记者采访了烟台站的员工。

昨晚两点两个小时现在恢复秩序

烟台站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东北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冻结灾害天气,辽宁、吉林两省机场和高速公路全部关闭,大量客流涌向铁路,雨雪冻结灾害造成沈山、秦沈、沈大等铁路供电接触网凌、电力机车受电弓损伤 “烟台受到影响的只有从佳木斯到烟台的列车,昨天只晚了两个小时,现在秩序恢复了,完全正常地迎接旅客。 ”。

热点:东北冰雪没冻住烟台交通 铁路航空解除警报

从佳木斯到烟台的列车出发后,东北地区经过汤原、铁力、绥化、呼兰、哈尔滨、长春、公主岭、四平、沈阳北、锦州南、山海关等,晚点列车主要受哈尔滨、长春一段路影响,到达。 现在从烟台到佳木斯的1392列车,27日有硬座票,28日、3月1日有硬座票和少量软卧票,3月2日~7日有票。

热点:东北冰雪没冻住烟台交通 铁路航空解除警报

“关于网民关心的晚点车冻得挨饿的情况,不出现在从佳木斯到烟台的列车上”车站员工说,从烟台到佳木斯的旅客列车是内燃机车,空调器车,温度舒适,不会结冰。

东北方向航班正常

由于东北天气的原因,24日预定有一架从外地飞往长春的航班到达烟台机场。 随着长春机场的开放,昨天这趟航班飞走了。

据机场方面介绍,机场是点对点的,没有铁路沿线长,冻结灾害的解决比较早,所以影响很小。 最近发送到大连、哈尔滨、沈阳等路线的旅客客满的主要原因是大风导致烟大海运航线的船舶停泊。

现在从烟台飞往东北方向的航班有烟台大连、烟台沈阳、烟台哈尔滨、烟台长春、烟台牡丹江、烟台延吉。 在记者发布新闻的时候,所有东北方向的航班都正常下降了。

【信息扩展】从烟台到佳木斯有多远?

烟台佳木斯列车(普及1392/1393 )于晚上17点18分发车,第三天早上5点5分到达佳木斯,全时35小时47分。 全程距离是2664公里。

佳木斯-烟台列车(普及1394/1393 )上午8点45分从佳木斯出发,第二天下午21点59分到达佳木斯,全时37小时14分。

【便民小贴士】

吃啊喝啊

虽说现在买东西很方便,但出去,吃的东西多少带走。 矿泉水、面包、饼干、火腿肠、方便面、小西红柿、黄瓜、苹果等蔬菜水果。

出发前不要吃太多。 列车的活动空间很小,所以不要吃特别难消化的食物。 不要在车里摇晃难受。

穿起来很舒服

以穿柔软舒适的衣服为中心。 长时间坐电车会很累,穿不舒服会很累。 请不要穿没有透气性的化学纤维、太紧、又粗又硬的衣服等高的鞋和擦脚的鞋等。 别忘了带一本好书,听听,度过漫长的旅行和等待时间。

自行慢慢来。

最后,注意最近有自驾游东北计划的市民,为了避免最近出现“挑战”天气,尽量延长时间,交换其他交通工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东北冰雪没冻住烟台交通 铁路航空解除警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