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6字,读完约3分钟

“激情90”将永远奉献下去

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企业向全市人民庆祝新年

社长曲继光

2010年是烟台啤酒90年的生日,我们年前隆重推出的新产品烟台啤酒“激情90”是2010年的第一款新产品,表明烟台啤酒和烟台啤酒人以崭新的姿态迎来了90年的生日,以崭新的姿态走向社会,面向客户。 然后,将其作为烟台啤酒的生日模型产品,明年用更先进的技术、改造后的先进装备,全面升级,相继推出新质量、新包装的烟台啤酒新产品,随着一系列的90华诞节,还原为社会,社会 在烟台啤酒对社会客户的“”之际,代表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企业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祝贺新年!

热点: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企业曲继光总经理

朋友们,烟台啤酒经过了89年辉煌的历史,即将迎来90个生日。 回顾烟台啤酒的快速发展过程,企业总是在曲折中奋发图强,在奋发图强中迅速发展,在全市人民的培养下,经过几代人的奋斗,烟啤酒企业品牌在烟威市场一直享有第一企业品牌的美誉。

热点: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企业曲继光总经理

十年来,烟台啤酒从实施租脑工程和换脑工程开始,逐步建立了健全的营销体系,形成了一系列企业品牌的亮点。

1999年烟台超爽啤酒首次在山东省上市。

2000年,以“豪情80”为主题的烟草啤酒80年庆引起了大客户对企业品牌运动的反馈,生产销售量达到了20万升。

2001年,烟台啤酒首次在山东省上市,聆听“纯生啤酒”,在省内引领了啤酒成本的新潮流。

2002年,烟台啤酒在中国啤酒领域率先实施了“纯生化战术”,引发了啤酒产业革命。 在领域内首次推进了“无缺陷召回承诺制”的新鲜度管理。

2004年,在中国首次开了“黑生啤酒”。

2005年,烟台有史以来最大场面的体育赛事烟台啤酒纯生杯“中韩足球对抗赛”在新设的体育中心获得成功,献给烟台人民的体育大餐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2006年,“点亮烟台,放荡美好——纪念烟台山灯塔点火100周年”的大型烟花大会,为烟台这个有魅力的城市演唱了历史赞歌。

2008年,“烟酒88载,感谢烟台”助学助残系列的社会报酬活动,体现了烟台啤酒的社会责任感,是烟台啤酒人爱的文化的重要体现。

这一步一步的快速发展成果,是烟台啤酒人努力奋斗的结晶,也包括烟台人民的养育之情。 今天,与中国第一企业品牌青岛啤酒联合后,烟台啤酒依然是烟台人民自己的孩子。

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企业的成立,实现了朝日啤酒、青岛啤酒和烟台啤酒三方资源的优化配置,合资三方坚信烟台啤酒依然作为胶东市场的主要企业品牌持续快速发展。 现在烟威市场销售的青岛啤酒的一部分已经纳入了我们企业的生产,另外我们公司生产的青岛黑啤酒已经进入全国市场。 今年企业的总产量预计比上年增加10%,达到22万千升,明年预计达到22万千升。

热点: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企业曲继光总经理

朋友们,明年烟台啤酒90生日庆典系列的活动,已经在今天的“激情90”新产品发售活动中拉开帷幕,烟台啤酒、青岛啤酒携手计划,共同庆祝,共同奉献社会,向客户报告。 庆祝活动以“激情90”为主题,复制“永久服务”,形式勾结“欢乐烟台啤酒节”,产品全面升级。

热点: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企业曲继光总经理

展望未来,历史的必然疑问是烟台啤酒和青岛啤酒将共同建设烟威地区这一近百年一直受到人民支持的基地市场。 生产国际第一水平的产品,以新的营销模式运营市场,烟台啤酒继续让顾客永远喝廉价且质量优良的啤酒。

祝全市人民家庭幸福,新春快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企业曲继光总经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