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抗震支架的检修六大事项:

1.抗震支架设备平衡气缸动作状况及其机油润滑系统油路,接头等测试检查.

2.抗震支架设备滑块与导轨之间的摩擦较为频繁,应做必要的调整较正,检查接头部位的润滑优质及管路等,保证良好的运转。

3.定期为抗震支架设备齿轮部位润滑:齿轮传动箱及内部机件因为经常运转损坏的可能性比较大,出现松动的可能性更大。当这些部位出现噪音后,可先对此进行润滑,然后根据振动情况,检查系统之间的的注油点的吐油量和压力测试,进行适当的调整。

抗震支架检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影响抗震支架的承载能力的因素:

4.动荷载是指电缆抗震支架安装和维护过程中,施工维修人员的重量。对于轻型电缆抗震支架,一般不考虑动荷载,即不允许在抗震支架上站人,如果需要考虑站人,则应将跨距适当缩小。

5.静荷载是指敷设在电缆抗震支架内的电缆种类、根数、每根的外径重量/单位长度,按电缆敷设的不同路由分别列表统计。

6.附加荷载仅在室外是指冰雪、风和电磁力所形成的荷载,它与安装场所的地区自然气象条件和带电体的性质有关,设计中应根据各种条件加以计算。

-网址:https://www.yongshenghy.com/news_2_2.html

-电话:022-89983333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抗震支架检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