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1字,读完约2分钟

发布日期:6月18日

莱州市人民医院住院通知书

亲爱的病人和他们的家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住院患者就医安全,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莱州市人民医院继续实施24小时全面准入控制和无探视规定。要求如下:

1、新入院的患者和陪同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2.一个住院病人限一名陪护,陪护不允许更换。

3、禁止无门禁卡、腕带、有效证件的复印件进入住院部。

4.住院病人被禁止离开医院探望病人。

5.病人和随行人员不得离开病房,除非在庭院内购买膳食和进行相关检查。

6、进入医院必须正确佩戴口罩。

餐厅每层的区域:

1.病房16楼至13楼的住院病人和我院员工到14楼走廊大厅就餐。

2.病房12楼至7楼的住院病人及我院员工到12楼走廊大厅就餐。

3、病房6楼及以下及我院其他科室的住院患者和员工请到4楼走廊大厅购买膳食。(注:购买膳食的时间不变。)所有住院患者和陪同人员应自觉遵守上述规定。

为方便患者顺利就诊,所有患者及随行人员必须在到达医院前提前申请山东省健康通行证代码,并携带身份证。为了方便就医,在疫情期间,建议您选择预约就诊医院。

请给予理解和合作!我祝你早日康复。感谢您对防疫和控制的积极贡献!我们医院的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保护您的健康!

莱西人民医院

2020年6月18日

重要提醒

根据疫情指挥部的统一要求:

所有从北京返回并进入赖的人员将前往他们的城镇、街道和社区统一登记和安排核酸检测。发热门诊不允许检查核酸。流行病总部的电话号码是2257669。

温馨提示:

请到体检中心对正常人进行核酸检测。

测试时间:每周一到周五下午2点到4点。

感官控制部提醒公众注意手部卫生,经常洗手(肥皂或洗手液),保持双手清洁,必要时进行消毒。经常开窗通风,每天2-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尽量远离拥挤的区域,在公共区域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注意呼吸道咳嗽的礼仪。不要随地吐痰。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手帕捂住鼻子和嘴。如果你没有上述物品,你可以用手肘代替手盖住它们,以免污染你的手,造成交叉感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莱州市人民医院防疫期间入院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