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1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市南沪食品有限企业公司简介

烟台市南沪食品有限企业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是烟台市较早以股份制形式成立的公司之一,也是省内知名度最高的速冻面米食品生产公司。 企业成立于1991年11月,注册资金50万元,随着企业经营规格的扩大,现在固定资产达到2200万元,工厂占地面积13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 有150名员工。

热点:烟台市南沪食品有限企业 董事长 李广宇

企业有“南沪”汤圆、水饺、粽子、月饼等几个系列几十个品种的产品。 “南沪”汤圆使用上海的工艺和配方,手工制作精制水磨糯米粉。 外观洁白圆润,吃的时候不沾筷子,不沾牙,不沾嘴,有滋润,光滑柔软的糯,煮的时候不腐烂皮,不漏馅,不做泥汤,很容易煮。 “南沪”水饺采用高质量新鲜馅,继承了以前传下来的食品生产技术,在此基础上创新思维,结合现代技术,手工制作,开发生产了具有浓厚胶东海域特色的海鲜水饺。 “南沪”月饼馅来自台湾、香港,皮薄馅鲜,味道甜,香味咸,咸,馅心有五仁、豆沙、莲蓉、芝麻等,吃起来口感软,甜可口,而且更新技术。 “南沪”粽子纤细、材料自然,具有枣、花生、蛋黄等品种,以及甜、咸、肉、素等不同的味道,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不同诉求。 “南沪”食品是聚集了营养、美味、方便的健康食品。

热点:烟台市南沪食品有限企业 董事长 李广宇

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速冻隧道、金属探测器等先进设备,按照gmp质量管理规范建立了从原料、生产、检查到出厂销售的一系列生产经营系统,确保了生产安全、卫生、合格的产品。 原料采购都选择合格的生产公司,建立合格供应商公司目录,优先考虑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取得qs认证的公司,采购时审查检查合格证书,结合自检,确保原料满足加工要求 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商检卫生要求,从人员卫生、工厂卫生、环境卫生及仓库卫生中严格规定,加工技术严格按照速冻技术要求,2003年投资100万元以上建设速冻隧道,规范生产加工过程,确保产品加工质量,

热点:烟台市南沪食品有限企业 董事长 李广宇

企业是烟台市2003年第一家通过速冻面米食品qs认证的公司之一,2006年顺利申请了qs交换证书。 成为2007年通过点心qs认证的第一家公司之一。 2006年“南沪”水饺获得了“国家无公害农产品”标志。 2003年“南沪”企业品牌被评为“顾客热衷于信任企业品牌”。 2005年“南沪”食品被评为威海客户最着迷的“烟台名品品牌”。 2009年“南沪”商标取得了更好的成绩,获得了“山东省著名商标”的荣誉称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市南沪食品有限企业 董事长 李广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