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芝罘区狮子街夜市

它位于主干道的中间,与世界贸易一号海湾相对,因穿过主干道而得名。它是烟台任光路文化旅游区的一部分,保存完好的西式建筑,是烟台最人性化的老街。夜市的开放是滨海广场区中广仁路街区夜间经济支撑点的一个重要项目,对促进沿海一线夜间消费的有序升级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0年5月1日对公众开放。以“名优小吃”为主题,40多家不同类型的商家汇聚一堂,为国内外提供50多种特色小吃。与此同时,还举行了许多文化表演和民间表演,以吸引公众游客的参与。110米以上的夜市日均高峰交通量达到15000人次。

主要内容:日本关东煮、沙爹面、台湾牡蛎蛋卷、油炸品店、榴莲饼、奶茶、臭豆腐等特色菜。

交通路线:乘坐3路、18路、37路、61路,在张裕博物馆下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的过街夜市有什么特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