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

新华网上海11月20日电日前中央调整了上海市委主要负责人的职务。 俞正声同志不再兼任上海市委书记、常务委员、委员职务。 韩正同志兼任上海市委书记。

11月20日,上海市召开领导干部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集团部长赵乐际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 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事业需要和上海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酿造、慎重的研究决定。

热点:韩正兼任上海市委书记

韩正1954年4月出生,浙江慈溪人。 上海大中华橡胶工厂党委书记、副厂长、团市委副书记、书记、区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计划委员会主任、市证券管理办公室主任、1997年12月以后上海市委常务委员、市委常务委员、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0

热点:韩正兼任上海市委书记

在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冀正声同志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韩正同志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委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韩正兼任上海市委书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