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刘奇葆

王东明

四川省委第一负责同志的职务调整

王东明任四川省党委书记

新华网成都11月21日电? 日前,中央调整了四川省委主要负责人的职务。 刘奇葆同志不再兼任四川省党委书记、常务委员、委员职务。 王东明同志担任四川省委常务委员会书记。

11月21日,四川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 这个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事业需要和四川省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酿造、慎重研究决定的。

王东明出生于1956年7月,辽宁宽甸人。 辽宁省绥中县委书记、灯塔县委书记、辽阳市委常务委员会、副市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部长,1997年11月任辽宁省委常务委员会、组织部部长,2000年10月任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2002年8月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200

热点:刘奇葆不再兼任四川省委书记

在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大,王东明当选为中央委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刘奇葆不再兼任四川省委书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