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婚礼时间: 2008年7月21日

婚礼地点:不丹uma paro酒店

婚礼嘉宾:王家卫夫妇、李亚鹏王菲夫妇、张叔平、林青霞、胡军、关锦鹏、张震、钟镇涛、吕良伟夫妇、狄波拉、孙艺艺、陈家瑛、杨佩、不丹王子

婚礼消费:约8250万。 婚礼一共3500万美元,聘金2千万美元,钻戒2500万美元,手表15万美元,礼服6万美元,vera wang婚纱30万美元,蛋糕1万3,宴席38个座位要200万美元。

婚礼的亮点:刘嘉玲梁朝伟的婚礼费用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烧钱。 刘嘉玲选的vera wang婚纱是豪门名媛的最爱,和僧侣的婚纱照片罕见新颖,梁朝伟送的“鸽蛋”是至今为止香港女明星最贵的结婚戒指,连给女性的聘金都是几千万日元,绝对是两个人家的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选择在不丹举行,山高水非常不方便,很多家族中多年的朋友也不远。 媒体记者也去山下海冒险,由此李亚鹏护女生气地打记者,进而涉嫌王菲流产。 最让工人动的也是这个婚礼。 再加上伟玲所代表的不抛弃感情的坚韧,足以改变一代人的婚姻观,伟玲大婚姻可以说是近十年来娱乐圈最受瞩目的世纪婚礼典范。

热点:最轰动最辗转婚礼——刘嘉玲&梁朝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最轰动最辗转婚礼——刘嘉玲&梁朝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