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婚礼时间: 2008年4月1日

婚礼地点:浦东锦江汤臣洲际酒店新亚厅

婚礼嘉宾:赵宝刚、曾志伟、姜文、何平、田壮壮、苗侨伟、孙楠、朱时茂、黄建新

婚礼的消费:约14万。 一共设酒席38桌,每桌酒席规格为3688元。

婚礼舞台:门口摆着“百年好合”的盆景,鸡尾酒前挂着大热文字,代替了流行的花拱。

婚礼亮点:新郎王志文是内地绝对的一线男明星,性格鲜明,言行独断,他是主人公但炮击电影,矛头指向导演编剧,说他是最牛的演员,从来没做过。 新娘陈坚红是商界的女强人,是兰博基尼华东区的执行董事,从事房地产和酒店生意,年收入达到5000万元,陈坚红的收入达到准丈夫的5倍,据说不害羞。 一组新人变得这么牛,到场的嘉宾也都是电影界的有名领袖,王志文的婚礼也绝对是最大的卡片,比陈慧琳给记者送食物,采访王志文的婚礼时,只要在外面,嘉宾进厕所的瞬间听几句话。

热点:最牛气最意外婚礼——王志文&陈坚红

婚礼定在4月1日愚人节那天。 本来就有开玩笑的成分。 当事人解释说“一生都会死”,虽然是创造性的,但闪婚的性质和新娘陈坚红的背景之谜在这一天增添了一些魅力的色彩。 来观礼的曾志伟、苗乔伟等人表示,年初接到结婚消息时以为是愚人节的笑话。 曾志伟是来证明这个笑话的实证性的。 显示愚人节的婚姻是否是真正的笨蛋巫启贤说他不相信愚人节的婚姻,但我想这次最好从现在开始改为4月1日志文结婚纪念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最牛气最意外婚礼——王志文&陈坚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