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4字,读完约3分钟

刘家义参加潍坊代表团的审议

创新提高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

推进高质量快速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2月17日上午,省党委书记、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刘家义参加了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潍坊代表团的审议。 他强调“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在潍坊和全省农业农村快速发展史上发挥着重要意义,彻底学习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大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演说,重要指示的批准精神

热点:刘家义参加潍坊代表团审议

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参加了审议。

在记者招待会上,惠新安、田庆盈等6位代表作了发言,从各方面阐述了体验,提出了意见。 刘家义认真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晓明同志编写的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实务报告复印件实绩、措施实绩,由一年的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在省委的指导下,按照省委的决定部署,切实开展各项实务,取得良好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记住了习大总书记的委托,创造性地把握了习大总书记重要指示批准精神的落实,为优质迅速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潍坊市与全省一样,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的新效果。 特别是在灾害救援、灾后重建过程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自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有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社会大局稳定。

热点:刘家义参加潍坊代表团审议

此后,刘家义为创新提高“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阐述了认知体验,提出了确定要求。 他说,“三种模式”的具体表现形式不同,其本质是推进农业生产要素的更大范围、更高水平的优化配置。 方向是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推进农业优质快速发展。 关键是多次面向问题、大胆创新。 毕竟是解放生产力,迅速发展生产力。 创新要提高“三种模式”,负责新时期山东和潍坊的使命,具有紧迫的实践诉求,结合新的时代条件,赋予新的内涵、新的标准、新的要求。 一是在产业升级中,重视全面、多样性、优质的快速发展,运用良好的国家农业开放迅速发展综合试验区、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引出落户潍坊的重大机会,反复国际视野、全国定位、一流标准 二是在美丽的乡村建设中,重视规划引领、特色快速发展、生态宜居,走新路。 三是在城乡融合迅速发展的基础上,重视生产方法和生活习惯的同步提高,使广大农民享受高标准的基础设施服务和优质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文体等公共服务。 四是在促进农民增收方面,重视建立长期机制,培养新的职业农民队伍,着力增强农民造血功能。 五是在农村基层管理中,围绕新时期农村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逐一发挥自治、法治、德治的作用,建设稳定有序和谐的家园。

热点:刘家义参加潍坊代表团审议

刘家义强调,创新提高“三种模式”需要科学比较有效的做法。 多次实行事实上要求的思想路线,实行分类指导,重视基础探索,加强典型的引导路线,学习创新的转变,鼓励大胆的突破,大胆的尝试,说实话,实事求是,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三种模式” 要全面严格指挥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支持保障力度,把“三种模式”发展到新时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刘家义参加潍坊代表团审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