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32字,读完约5分钟

11月21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快速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希望工程30周年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30年来,“希望工程”建设了希望学校,援助了无数贫困的学子,取得了很多成果,举起了明天的太阳。 海尔凭借多年对希望工程的长期投资和贡献,获得了“希望工程30年贡献者”的荣誉称号。 海尔集团支持的第一所海尔希望小学莱西市院上镇海尔希望小学,凭借高质量的教育质量、特色的课改制度、完整的硬件和软件教育设施等,获得了“希望工程30年模范希望小学”的荣誉称号

热点: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海尔获得了“希望为项目贡献30年者”的荣誉称号。

从1995年到现在,海尔集团建设了305所希望小学和一所希望中学,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帮助数万名儿童入学,累计超过1.1亿人民币,希望工程援助,希望小学最多的公司

情系

今年是“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但在1995年,海尔集团捐赠了38万元建设了第一所海尔希望小学——莱西市院上镇海尔希望小学。 完成后,莱西市院上镇海尔不仅形成了小学极其有特色的课改道子“三点一线”式课改模式,教育教学业绩在莱西市村级小学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学生在德智体美劳中也全面迅速发展,多次在各类比赛中

热点: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4年来,海尔持续开展“一枚金牌海尔希望小学”计划、“少年梦想家”公益行、“爱健康水房”等活动,支持“希望工程”。 近年来,海尔集团在“希望工程”中的突出贡献,使山东省的“捐款助学先进机构”、“希望工程优秀贡献奖”、国家民政部的“中华慈善奖”获得了影响最大的慈善项目等多项荣誉。

热点: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海尔“一枚金牌海尔希望小学”计划

除了支援学校,海尔还特别关注乡下孩子的精神生活。 从2010年开始,海尔连续3年开展“拥抱爸爸”公益活动,累计帮助近100名留守儿童在暑假与父母拥抱团聚,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我想关注小学呼吁硬件升级有助于软件的帮助。

随着社会诉求的不断变化,海尔公益从“硬件”向学校提供“硬件”、“软件”、“服务”等智能教育处理方案,提高和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质量,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很棒 在长期的援助过程中,通过“访问我的小学”公益金行等活动,海尔对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大部分地区硬件教育资源的不足已经不是问题,软件资源的配置和教育的多样性使贫困山区教育的迅速提高

热点: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海尔希望小学设立一个爱的计算机教研室

对此,海尔集团带着全国的海尔专卖店共同启动“海尔梦站”的公益项目,向海尔希望小学捐赠智能彩电、智能饮水机、书,开放海尔专卖店的硬件和服务资源的一部分 通过“梦想驿站”,孩子们可以享受海尔智能彩电提供的系统教育资源、远程教育服务。

热点: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方案网络公益模型。

目前,海尔通过构建开放共享的公益生态平台,无国界地链接全球资源,共享全球资源,聚集各方面力量共同构建公益共同体。 海尔物联网公益模式以“全员公益”、“经常公益”、“透明公益”为常态。

在物联网公益模式中,海尔构建了希望小学网络、公益接点网络、公益社区网络三网融合的公益系统。 在这个系统下,海尔协调公益平台上的知识资源、人才资源、物质资源等,继续对接公益诉求,提供公益服务。 基于希望小学网络,海尔通过向已经建成的海尔希望小学提供常态化访问,经常了解学生们的公益诉求,提供精确的帮助。 在公益接点网的基础上,海尔依靠线下店等建设常态化公益阵地,方便客户经常参与公益。 据公益社网报道,海尔通过与客户的“零距离”互动,了解客户的公益援助诉求和公益捐赠诉求,为捐助者和受益人架起桥梁,使越来越多的人有效地参加公益活动,从而实现每个人公益的真正价值 另外,在海尔公益平台上,各公益项目的消息是透明的,参加者总是能理解公益项目的动向,使公益更透明。

热点: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积极发挥社会作用,继续促进公益迅速发展

为了使社会公益事业常态化,创建“公益共同体”也是海尔公益事业的关键。 除了支持希望小学的建设,海尔在扶贫、esg (环境、社会、企业管理)等公益行业也充分投资了。 在最近海尔集团召开的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修改发表了“海尔公司社会责任”,宣布成立了“海尔公益慈善基金”,通过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切实履行了公司社会责任。

热点: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今年是海尔集团成立35周年,从提供公益支持到构建公益生态平台,海尔建立的开放公益生态系统促进了社会资源整体的开放共享,目前海尔集团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经达到5亿余 未来,海尔不要忘记初心,在“诚信报答社会”的宗旨指导下,利用开放的公益平台,创新履行社会责任,使海尔公益成果惠及更广大的人们。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