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2字,读完约2分钟

栗原国起

尖阁群岛

从当地定价出售岛屿敲诈政府

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4月16日在美国华盛顿发布“购买”钓鱼岛的消息后,日本各媒体正在探寻购买价格。 据石原慎太郎周边的人说,价格在10亿日元到15亿日元左右。 但是,尖阁群岛的所谓“地主”栗原国建议,到目前为止多个买主购买尖阁群岛,最低价格达到10亿日元,最高价格达到350亿日元。 当时,栗原国表面上被认为是“爱国”,有媒体评论说,为了防止尖阁诸岛流失,敲诈了东京都政府和日本中央政府。

热点:钓鱼岛“地主”涨卖价至最高350亿 被指敲诈政府

“前科”骗取过300万日元

根据5月17日发行的《新潮周刊》,有人被69岁的栗原国指控诈骗300万日元。

出发去栗原国的是住在日本埼玉县的建筑企业的社长。 埼玉县大宫区宫町有栗原国名义的土地。 2006年,一家房地产企业建议与他等价交换附近同样面积的土地。 当时栗原国的起源地有一座古老的建筑物,这家房地产企业打算拆除后盖一座新建筑物。 栗原国同意后,决定让我的企业参加拆除这座古建筑。 因此,我的企业预先向栗原国支付了300万日元的现金。 栗原国在收到钱后,也向我们发出了事前接收书。 上面的日期是2006年10月31日,这笔钱支付后,栗原国告诉部下拆除大楼的事件不能让我的企业做,直到2007年2月。 我不得不要求他退还我的三百万日元。 但是现在他只还给我一百万日元。 ”。

热点:钓鱼岛“地主”涨卖价至最高350亿 被指敲诈政府

这家建筑企业的老板说:“后来我知道了没有所谓的土地等价交换,建筑物就不会解体了。” 这样栗原国就被认为有欺诈的嫌疑。

上司说:“栗原国因为‘卖’尖阁群岛而成为‘受欢迎者’,所以经常接受采访,我想一定会收到高额的采访费。 如果他有诚意,把我的钱还给我! 》环球

关联。

石原在尖阁群岛建设机场

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16日在电视节目中继续狂言将在钓鱼岛建设机场。 据日本《每日情报》报道,石原慎太郎的购买岛言论已经受到了东京市政府职员的很多疑问。

另外,据日本产经情报报道,东京都为“购买”钓鱼岛而设立的捐款账户的资金截止到16日达到了近7亿日元。 石原感谢说“为保卫祖国的民众的决心感到高兴”。

中欣环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钓鱼岛“地主”涨卖价至最高350亿 被指敲诈政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