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5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 ymg记者王波凌云鹏邵壮强摄影报道)在全运会历史上,山东男篮首次进入决赛! 昨晚,十一运各场比赛结束时,省体育中心举行的全运会男篮半决赛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幕,东道主山东队79:60赢了江苏队的第一场决赛。 在随后的解放军和广东队之争中,广东队战胜解放军,与山东队的会师进行了决赛。 28日15点30分,两队将发射全运会最后一个项目的决赛——男篮决赛。 根据规则,这个冠军将获得两枚金牌,亚军也将获得一枚金牌。

热点:山东男篮首进全运会决赛 28日晚战广东争“最后两金”

山东队几点开花,首发5人得分都是上双,其中巴特勒砍了15分13个篮板。 刘相指挥获得了最大贡献的18分,杨鸣12分,曹振华13分,烟台籍选手孙杰也获得了10分。 江苏队这边,唐正东获得了全场最高的20分,易力14分。

杂志向获得十一运男篮金牌的山东队派遣了杨鸣、巴特勒、孙杰、刘相指挥、曹振华的第一队。 江苏省将在胡雪峰、易立、孟达、唐正东和刘亚晖战斗。 为了实现公正,国际篮球联盟增援的外籍主审也将如期出场。 主场作战的山东队首先宣传自己的势头。 巴特勒在左翼后面跳跃获得第一名,然后江苏队很容易突破篮球。 山东队曹振华篮下三分成功,5:2。 唐正东两罚一中,山东队反过来孙杰用外线命中三分球。 后来山东队全面发挥,曾经领先十分。 第一场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于23:15领先江苏队。 在下一个节日,公共汽车不仅在篮球下猛打,还打了三分。 在他的带领下,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获得了44:26的大比分。 轻松复赛,两队一次打成48:28,江苏队把比分缩小到41:51后,双方僵持下来,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得分追上45:55,山东队只领先10分。 来到第四节,江苏队把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然后山东队加强防守,迫使江苏队频繁失误,山东队打了波16:0的高潮,77:54。 这时,四次犯规被罚了自己的公共汽车防守胡雪峰犯规,比赛才1分30秒,大势已定,两队都轮换主力选手,山东队于79:60战胜江苏队,昂首挺进决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男篮首进全运会决赛 28日晚战广东争“最后两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