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报道,水母于11月17日、11月16日上午在丰金爱在线第171期活动中访问了武宁街道和开发区的4位百岁老人,送出了爱善金、面粉、花生油等慰问品。 “丰金爱在线”由烟台丰金集团主办,由市慈善总会、区慈善总会、团区委、区妇女联合会、总工会、工商联、残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贫困扶助办公室、关工业委员会共同参加的集助学、贫困扶助、敬老、敬老。

热点:关爱百岁 传播祝福——记丰金爱心在线第171期活动

“经过多年,老太太104岁了! 」仇家畠村刘元章老人媳妇杨坤芳骄傲地说。 “老太太能吃能喝,一辈子没生过大病,身体很好。 你一次可以吃九个饺子啊。 』杨坤芳是志愿者,老人有两个女儿,有一个儿子,长女今年79岁了。 平时他们夫妇都照顾老人。 “我妈妈88岁的时候,因为一点小毛病割破了眼睛,现在看起来还很清楚的是听力不好。 当时医生说我妈妈是40多岁的心脏素质,身体好,可以活很久。 ”。 杨坤芳说:“平时奶奶自己下炕坐在院子里晒太阳,所以现在冷了就在房间里暖和。 我年轻的时候喜欢打卡,但现在喜欢打麻将。 如果她很好,看起来很开心,我们会很高兴的! ”。

热点:关爱百岁 传播祝福——记丰金爱心在线第171期活动

同样是今年103多岁的百岁老人和开发区南官庄东村的郑克敏。 洁白的头发整齐地在后面梳着,衣服也干干净净。 志愿者给老人送去800元爱的捐款时,老人强烈地说:“对不起,对不起……”。 老人的小子孙书椿解释说,很难收到。 孙书椿说,老母有八个孩子,但现在没有三个。 “人老了,身体没有以前大了,老太太现在几乎走不动了,每天几乎躺在床上20个小时,吃饭也给了人,但我和她一起走到最后。 ”孙书椿说。

热点:关爱百岁 传播祝福——记丰金爱心在线第171期活动

孙书椿说:“感谢现在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亲切的人们! 以前我听到村民说城里有一家可以免费吃饭的爱的餐厅,感谢你们为平民做的这些好事情! ”。

善良、热情、勤奋,这是这位百岁老人的共同特征。 过了100岁,身体还健壮,精神饱满,自立,她们年轻时勤奋善良的特质,和心胸宽广,孩子孝顺,家庭和平的共同影响是不可或缺的。 我们每个人都珍惜、爱和孝顺我们周围的老人,希望她们的老年人生活幸福安康。

热点:关爱百岁 传播祝福——记丰金爱心在线第171期活动

长按就能识别图中的二维码,有望关注丰金集团的公众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关爱百岁 传播祝福——记丰金爱心在线第171期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