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6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11月14日报道,每周四是丰金爱在线固定的下乡访问日。 11月9日上午,丰金爱在线第170期活动进入高陵镇、文化街、宁海街,向10户大病困难的家庭送去了爱善金。 “丰金爱在线”由烟台丰金集团主办,由市慈善总会、区慈善总会、团区委、区妇女联合会、总工会、工商联、残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贫困扶助办公室、关工业委员会共同参加的集助学、贫困扶助、敬老、敬老。

热点:丰金爱心在线第170期活动 帮扶大病家庭

高陵镇唐家夼村的杨叔叔今年71岁了。 老伴五年前不幸患有脑血栓。 从那以后,生活就无法自立了。 “这几年诊察花了很多钱,现在每个月光吃药都要30元以上。 ”杨叔叔说。 在普通老百姓家里,这30元可能根本不值得说,但对老了没有收入的杨叔叔家来说,太难了。 握着志愿者们送来的3000元捐款,杨叔叔高兴地说:“这个时候看病吃药的钱我不担心。”

热点:丰金爱心在线第170期活动 帮扶大病家庭

苏家口村的高哥56岁被查出肺癌晚期,加上至今为止的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老毛病,几年内消耗了近10万的医疗费,现在靠吃药维持生命。 但是高哥的心情很乐观,他对志愿者说,他相信他一定能康复,那时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做好事。

热点:丰金爱心在线第170期活动 帮扶大病家庭

鲍家泊村曲叔叔的伴郎6年前因交通事故脊柱断了。 去年11月,他自己被查出食道癌,接受了10次化疗,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放射线治疗,前后需要10几万人的医疗费,不富裕的家庭更加为难。 知道曲叔叔身体不舒服,在医院接受治疗,丰金爱在线的志愿者们访问了村里困难的家庭后,马上来到医院看望曲叔叔。 看到志愿者的捐款,曲叔叔兴奋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 “我听说丰金集团一直在进行慈善活动。 真的很棒。 我今天见到你们很感动。 谢谢你来看我。 ”。

热点:丰金爱心在线第170期活动 帮扶大病家庭

大病无情,人类有爱。 因为生病,一个家庭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富足的金爱,就像恩赐的雨一样,通常为这些家庭送去爱,送去温暖,让他们战胜病毒,勇敢乐观地生活。

爱的人:

白色险峰,蒋凯宇,徐帅,林悦,孙先生,赵蕾,李霞,王先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丰金爱心在线第170期活动 帮扶大病家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