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4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10月30日报道说,正值9月的重阳节。 “丰金爱在线”第168期活动与烟台市民政局、烟台市慈善总会、牟平区民政局、牟平区慈善总会、其他爱公司联合进入牟平龙泉镇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举办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围巾等共计16场; 我送了上十。 志愿者老师们为老人们包了一锅美味的饺子,从不忘记美容整形城的志愿者老师们那里免费为老人们剪头发。

热点: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丰金爱心在线走进龙泉敬老院

常文川先生:

我今年78岁了。 这是我在养老院的第七年。 我的人生中没有孩子。 幸运的是,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总是可以依靠的。 在以前的旧社会,像我这样没有家的人,出去吃饭也不知道去哪里吧。 我年轻的时候在钢铁厂当公关,后期在工厂工作,家里生活困难,为了养活自己,我病了,腰椎间盘突出,慢慢走也不方便,后来党和政府疏散了我,没听说想要钱,给我房子 和丰金集团一样爱公司和爱的人每年来过节看望我们,带食物,穿衣服,带用的东西,我们也记在心里,真的很感谢他们。

热点: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丰金爱心在线走进龙泉敬老院

曲美选择老人:

我今年89岁。 今天是老伴的前七个人。 老头子在床上躺了九年。 他走的那天,我拉着他的手,说你终于会幸福的。

我患有白内障。 我做了白内障手术,现在一起看不见身体。 这九年来,我一直在照顾老人,摸索给他吃饭,换衣服,有时勺子长在他脸上。 老人走了,这里伙伴少了,孩子们想带我回家,但我觉得还在这里比较好。 有老朋友们,定期有志愿者和我说话。

热点: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丰金爱心在线走进龙泉敬老院

感谢这里的员工。 她们也累了,帮我照顾老头子。 另外,谢谢你爱的人来看我们。 我们的老人们很高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丰金爱心在线走进龙泉敬老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