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我没那么简单。 谁叫我周杰伦"

9月4日晚,4万多名粉丝用荧光棒营造粉红色的大海,河南省体育中心的夜空非常美丽。 周杰伦《超时代》巡演郑州站在这里热情歌唱,两个多小时周董为粉丝们表演了近30首歌,几乎囊括了他在乐坛十年的精华。

“我的乐器被包围着,时代不能淘汰我霸气的王朝”很酷。

作为今天华语乐坛的领袖级人物,周杰伦的演唱会当然不仅要唱歌,为了满足粉丝的狂热期待,每个环节都是顶级的。 可以说周杰伦那天晚上用自己的歌和演技征服了粉丝。

除周董的歌外,由3000万人制作的舞美和造型使观众吃惊。 开头的3d奇幻表演中,舞台中央出现巨大透明的三棱锥,周杰伦的3d影像清晰地浮现在空中。 影像中的他弹着装饰飞羽的白色吉他在空中飞翔,一瞬间幻化为熊熊燃烧的火焰,从三棱锥分成两个火焰喷射,舞台上扩展的巨大led球,球体打开,周杰伦本人华丽出现,会场沸腾。

热点:组图:周杰伦掀风暴High翻天 “我没那么容易倒”

之后两个多小时的歌,周杰伦改变了11种造型。 一段时间是中世纪的骑士,一段时间是中国诗人,一段时间是异域王子。 唱《魔术先生》时,喜欢魔术的周杰伦展现了“成为活人”的技法,在大众眼前凭空变成了美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组图:周杰伦掀风暴High翻天 “我没那么容易倒”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