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柔性防水套管一般可以用管路翻过墙面的地域受有震动或者有严紧防水必须的建筑物,刚性防水套管一般可用管路翻过墙面的部位规定一般防水的建筑物,柔性防水套管及刚性防水套管过墙处之墙壁,如遇非凝土时运用改成水泥混凝土时要改成水泥混凝土墙壁,并且务必将防水套管一次凝固于墙,防水套管应用以工程建筑.化工厂.不锈钢型材.饮用水.废水处理等公司柔性防水套管可以用有自然灾害布防最烈规范的地区,管路过墙处肩负震动和管路伸缩节变形.或者有严实防水规定的构(建)筑物。

柔性防水套管是一种应用比较普遍的防水套管,绝大多数全部可以应用防水套管的地区都能运用柔性防水套管,可是因为柔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的价格和安装要较为复杂,因此,针对一些密闭性不那认真细致的地区,一般可以运用刚性防水套管取代。那麽对于运用那么广泛的柔性防水套管而言,在拼装时务必注意什么问题呢?


江苏防水套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柔性防水套管的安装和应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