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12字,读完约5分钟

住博会网络联盟记者采访营销总监吴海波。

(住博会特派记者临旭杰)“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0—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会中心隆重举行。 这次住博会是烟台市房地产和住宅行业的第十二届盛会,展会规模进一步提高,展会等级进一步提高。 烟台金桥集团将带着金桥澎湖湾和金桥澎湖山庄两个企业品牌项目在住博会上亮相,不仅给烟台市民带来高端乐趣,而且特价住宅来源将在住博会上亮相。 18日上午,烟台大众网络记者进入烟台金桥集团访问了金桥集团的市场总监吴海波。

热点:金桥集团将携旗下两大企业品牌项目亮相住博会

本土公司承担着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

创造舒适的建筑回报烟囱市民

“烟台金桥集团作为本土公司,从无到小,从小到大的迅速发展得不到人民的支持,因此多年来,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无私地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价值,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近年来,烟台金桥集团多次被省市有关机构评为山东省农民工和谐公司、山东省aaa特级信用公司、烟台慈善奖最爱的慈善捐赠机构、烟台市顾客满意机构等,深入诠释了《打造传世精品,构建美好生活》的社会价值,本 》金桥集团的市场总监吴海波自豪地介绍着公司在社会公益事业中获得的荣誉。

热点:金桥集团将携旗下两大企业品牌项目亮相住博会

“建立烟台本土公司,做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烟台市民是我们的本分,而且我们在城市建设方面更不含糊。 吴海波对记者说,“金桥集团在开发所有项目时,使用大体上最好的、最舒适的产品回馈了信任金桥的烟台市民。 2012年金桥澎湖小区由住建部、省评委专家组成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志专家委员会审查。 根据综合评定,项目节能率为66.1%,被评为二星级“绿色建筑”,这也是烟台市第一所被评为“绿色建筑”的住宅。 获得国家荣誉是对金桥集团的肯定,但我们一点也不骄傲,建立本土公司,我们承担着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感,我们把所有的项目都作为烟台的指标项目,通过我们的项目进行其他开发

热点:金桥集团将携旗下两大企业品牌项目亮相住博会

两大企业品牌项目在博客上亮相

实务性的特价住宅来源惠及市民

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0—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会中心隆重举行,烟台金桥集团将携金桥澎湖湾和澎湖山庄两个企业品牌项目参加今年的住博会。

关于在住博会参展的两个大型企业品牌项目,吴海波向记者表示,此前金桥集团一直把烟台住博会作为展示公司风采的窗口。 通过住博会,烟台各新闻媒体和普通市民关注我们,了解我们公司,了解我们宣传的产品,可以带动我们的后期销售。 澎湖湾和澎湖山庄两个项目是居住舒适度非常高的两个项目,配套设施可以说是“上层”。 例如,在一大套中,新机场路必须作为烟台的西门,作为烟台的据点街。 另外,八角码头、古现、八角生活圈都是作为政府的重要工程建设的,使烟台西部迅速发展,届时惠及开发区居民。

热点:金桥集团将携旗下两大企业品牌项目亮相住博会

澎湖湾项目黄河生态公园、海滨湿地公园等环伺左右,对海河双景感兴趣,直至至尊区位,得天独厚。 金桥澎湖湾在社区规划中,重视原有生态,尊重原有地形,在此基础上加以合理利用、改造和创新,建设非常自然气息的生态居住区。 另外,金桥澎湖社区配备了全行业商业中心、海岸豪华休闲会、特色幼儿园、体育休闲场所、配套小屋等,全面满足了居民高尚生活的诉求。

热点:金桥集团将携旗下两大企业品牌项目亮相住博会

澎湖山庄项目集自不必说,项目在开发区长江路交通方便,另外,近两年离子百货公司(佳世客)也设置在澎湖山庄附近,附近的商业集本来就成熟了再上楼梯。 而且项目附近的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全部覆盖,真正意义上的学区房另一大套是开发区福莱山公园,这是开发区政府重点建设的休闲娱乐,展览场所,福莱山公园靠近澎湖山庄项目

热点:金桥集团将携旗下两大企业品牌项目亮相住博会

这样的高端舒适的两个项目会在住博会上登场,会给烟台市民那些优惠政策吗?

吴海波对记者说:“今年澎湖湾和澎湖山庄各推出了10套特价房。 我们的特价室不是以前传达的意义上的特价室(难以出售的户型)。 我们的特价室从户型到楼层都有很大的选择馀地,包括南北通透的户型。 价格方面也是切实的惠民,造福平民。 关于价格,现在我能说的是优惠力量正在进行。 具体价格将在住博会当天公布。 我希望你在住博会期间关注澎湖湾项目。 吴海波很有趣地介绍着。

热点:金桥集团将携旗下两大企业品牌项目亮相住博会

记者说,今年是金桥集团成立20周年,在住博会后期,集团发表20周年庆祝活动反馈给新老业主,发表相关优惠政策反馈给市民,让对金桥项目感兴趣的市民,错过机会

三站广场项目不久就要开幕了

确保升级烟台核心商区

“作为烟台整体的核心商业区,举三站,烟台人很熟悉,同时也有很深的感情。 烟台三站广场项目是集住宅、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为烟台市民提供新的购物环境。 烟台三站广场的开发建设将迅速发展烟台三站的飞跃,更好地促进烟台第三产业的高速发展。 ”吴海波说。 “三站广场项目将切实提高三站的质量,整个产品将在定位方面采用世界五百强公司的购物全球进行前期的市场定位,创造可以销售的好地方和可以运营的地方。 我们要建立负责任的公司。 三站广场的大部分商业都是我们自己拥有的。 我们和投资的商家一起成长进退。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金桥集团将携旗下两大企业品牌项目亮相住博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