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9字,读完约3分钟

一亩阳光是莱山区院格庄风情町的一部分,位于院格庄街王官庄村,总计划面积约3000余亩,其中500亩以生态开发为宗旨,是集科研、栽培、养殖、生态观光、大型水果蔬菜采摘为一体的综合生态项目。 这次住博会,一亩阳光宣传生态旅游养护的概念,构建休闲养护的最佳生活模式。

热点:烟台首个生态旅游养生地产一亩阳光点亮住博会

在去年的住博会上,推出了一亩阳光的带田家庭小院吸引了很多烟台市民,其中不仅有4、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还有相当多的年轻人对一亩阳光的生态养护感兴趣。 据一亩阳光生态项目鞠总介绍,年轻人关注一亩阳光首先是为父母寻找养生养老的好地方,另一方面把这里看作后院,周末带朋友来度假,和生意伙伴聚在一起,把一亩阳光当作自己的纯天然 一个年轻人还建议通过家庭小医院的户型设计来扩大客厅、餐厅和厨房的面积,增加娱乐室的功能,体验自己采摘和做饭的乐趣。

热点:烟台首个生态旅游养生地产一亩阳光点亮住博会

现在一亩阳光家庭小医院已经建成了八套样品室,7月份可以对外开放。 迷你四合院有70平方米的正房,有两个30平方米的篮子室和260平方米的蔬菜大棚,住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到田园生活的乐趣,很受老年人的欢迎。 迷你四合院计划共计340套,8月入市。

热点:烟台首个生态旅游养生地产一亩阳光点亮住博会

3000亩阳光项目行业多样,定位生态旅游养生地,包括五星级温泉式度假酒店、养老院、国学礼堂、滑草场、汽车营场、民俗广场、葡萄酒堡、采摘区等,50亩儿童水上乐园 赛马场在整个项目的周边建设路线,建设养马场(包括马的代养)。 院格庄温泉资源丰富,除五星温泉度假酒店外,还为农业观光项目建设了2600平方米的温泉会,五星温泉度假酒店和温泉会采用的水完全符合世界温泉的矿物质标准,当地政府由山东省国土资源厅颁发

热点:烟台首个生态旅游养生地产一亩阳光点亮住博会

项目组的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将是东南亚的风格。 鞠总是有很棒的构想。 烟囱里的人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浓厚的异国风情在这次住博会上发售一亩阳光两套特价60平方米的家庭小院。 虽然1亩阳光四合院的数量很少,但在整体3000亩的项目中,计划了267栋个别别墅、200栋连续别墅、500栋花园洋房、还有近30万平方的旧村改造项目,可以泡温泉,社区现在在国内

热点:烟台首个生态旅游养生地产一亩阳光点亮住博会

牟平的建筑师福临居是一亩阳光开发者在牟平城南开发的唯一洋房项目,周围高层住宅林立的情况下,是建筑师福临居的洋房独树一帖,一楼带小院是更多买家的理想之家。 现在,项目设置了近1万平方米的健身基地,室内设置了小门足球、网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可以享受高尔夫练习等,为小区业主提供休闲健身的场所。 建筑师福临居将于10月预约出售,在这次的住博会上面向购买者展示。 (住博会特派记者王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首个生态旅游养生地产一亩阳光点亮住博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