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0月9日报道,随着烟台日报媒体集团( ymg )主办的“天王天后演唱会”的临近,周杰伦、蔡依林、韩庚等主角受到烟台乃至全国粉丝的关注。 针对大量粉丝对现场新闻的强烈诉求,ymg拥有水母、博客、微博、iphone银按钮等自媒体集群,迅速构建了“双J现场”的立体消息平台,粉丝将现场即时信息“即时”发送给观众。 实时反馈自己对演唱会的看法、要求、给明星的消息——这条双向“高速公路”仅几天就达到了10万级的人气。 其中,ymg广播网(官方微博)的粉丝数增加了3万人以上,官方博客和水母网的点击概率也急剧增加。

热点:YMG搭建“双J演唱会”讯息平台 粉丝及时掌控资讯

 

ymg的其他自媒体也分别神通:水母开始了网上售票活动,与官方博客和微博一起播放音乐会的开票仪式,记录第一张票的发行,为周杰伦、韩庚、蔡依林、至上激励等粉丝团们加油,为偶像加油。 ymg博客跟踪音乐会的进展,票信息。 ymg独自发售的iphone单选按钮信息的客户端在直播信息、空闲动态中滚动播放。

热点:YMG搭建“双J演唱会”讯息平台 粉丝及时掌控资讯

随着现场的临近,ymg自媒体集群将继续发挥新闻的便捷特征,即使不能来到现场,也能通过这个大平台体会现场的热情。 另外,本媒体集群根据各自的优点推出系列风扇互动活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YMG搭建“双J演唱会”讯息平台 粉丝及时掌控资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