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8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7月31日( ymg记者李德强)获得银牌后,魏宁在采访时想利用《烟台晚报》对村民们说几句亲切的话。 魏宁说:“感谢家乡父亲一直关心中国的体育,有家乡父亲,有你们,做中国的体育。

魏宁是个经历过过大场面的人。

2004年雅典,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斩获银牌,笑容很好。 2008年北京,她只获得了第六名,依然笑容满面。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又获得了一枚银牌。 还是熟悉的笑容。 迄今为止,许多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魏宁缺少唯一的奥运会冠军,昨天下午,伦敦早上从沉睡中醒来的魏宁接受了ymg记者的越洋采访。 这也是她获得亚军后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 巴西奥运会见! ”。

热点:独家专访魏宁:愈挫而弥坚 巴西再会面(图)

魏宁的开场白是这样的。 “这次比赛能拿到银牌,心里确实有点感慨。 第一,过程很刺激,大跌,很伤心。 第二组结束后,我基本上被宣布为“死”,但重新整理教练的信息表现和想法,持不放弃的态度,努力到最后的目标。

魏宁说的“死”来自资格赛第二组的目标。 魏宁只有19个成绩。 那是笑着说“平时的训练中可能一年出不了一次”,但大家推测的“有想法”,“这次比赛心情好的只有第二组的时候。

“这个过程很刺激! 我不知道现在是怎么支撑的……”魏宁说:“能再次进入决赛,我觉得已经很幸运了。 他还说:“即使成绩正常,第一名的美国选手的状态确实很好。” 因此,她对第二枚奥运会银牌的成绩表示“满意”。 魏宁没有获得梦想金牌,所以并不遗憾。 那是因为她认为这次已经尽力了。

热点:独家专访魏宁:愈挫而弥坚 巴西再会面(图)

参加三届奥运会,远离冠军,魏宁对未来很坚定,不抛弃,不放弃,“还有参加巴西奥运会的机会! ”。

从去年10月到现在,莱州姑娘魏宁没有回过老家。 即使拿到银牌,也和妹妹魏萌在网上取得联系,知道家人很开心。 根据团部的要求,北京时间今天上午5点左右,她踏上回北京的归途,在北京待命后返回省队。

委托ymg记者,利用《烟台晚报》,魏宁说:“我想说越来越多。 感谢家乡父亲对中国体育的关心,感谢家乡父亲的支持,有你们。 中国体育健儿、烟台体育健儿勇敢地挺直,闪耀! ”。

这是真正的魏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独家专访魏宁:愈挫而弥坚 巴西再会面(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