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20字,读完约5分钟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习大总书记和其他中央领导人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会时发表的重要演说在全国继续引起热烈的反响。 各地干部群众纷纷把总书记的演说精神与各地实际相结合,以演说精神鼓舞斗志,按照演说精神指导工作,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市长韩正在习大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大型展览会时发表的重要演说是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我们已经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找到了正确的道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总书记对错误国家、实际振兴国家表示深切的警告。 上海各级党组织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记住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振作起来,牢牢把握上海的各项事业。 要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十八大明确的各项任务贯彻到上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全方位、各环节。 要坚定地立足现在的工作,从点滴的具体事情开始,严格把握执行后再执行,一步一步留下脚印,确保改革的迅速发展和稳定取得实效。 要不怕困难,不怕挑战,用创新精神突破体制瓶颈,推进创新驱动、变革的迅速发展。 要按照“四个带头”的要求,坚持“四个中心”的目标,从心底努力,为以实际业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首都各界干部群众积极学习理解习大总书记的重要演说精神。 北京市密云县河南寨镇推进科科长朱雅兰说,总书记的演说寓意深刻、平实动人。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八个字,鼓励基层干部群众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努力。 每个人都爱岗敬业,大家一步一步地留下脚印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能早日实现。 “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回顾过去,重新审视现在,展望未来,作为基础推动者,积极投身于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推进,以身边的典型人物、典型事例、典型措施,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明前途。 ”。

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强调,习大总书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在这个伟大的“中国梦”中,迅速发展高等教育也是目标之一,正如总书记所说,要使蓝图成为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花很长时间去辛苦。 我们广大师生员工一定会开放合作,集中力量,埋头实际工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迅速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迟到就挨打,迅速发展才能自强。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委员会书记汪国森练习大总书记的演说,鼓舞人心,说出每个人的强国梦想,体现了党团结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翁牛特旗作为欠发达的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要反复迅速发展第一重要任务,根据十八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演说要求,用心、团结进取,为使全旗经济社会更好、更迅速发展而努力,全面小康社会

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河南铁路警察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副书记王文亮说,历史通向现在,历史也面向未来。 习大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谒见话语充满了感情,充满了说服力和感动力,听起来让年轻人热血沸腾。 回顾中国复兴的漫长道路,中国共产党就是把百余年来的一代人,聚集一个个人的“中国梦”,引导全国人民的几点梦想成为现实。 这个过程正是实际劳动兴邦的最好实例。 未来,我们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 青年一代的责任持平,我们要用自己的手,实现个人和民族的梦想。 在伟大的复兴之路上,刻下我们这一代光辉的一页!

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辽宁本溪日报记者于宁对习总书记的演说印象深刻。 他说,在民族复兴道路上,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不懈地探索、寻求解放、独立、追求民主、科学、追求富裕等梦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们的艰苦奋斗中实现,复兴之路是探索之路、奋斗之路。 听了总书记的“中国梦”的话,我坚定地认为“兴邦”必须从“实干”开始。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一员,我们必须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立即行动,以百分之一,勇于前进,在平凡的职场中努力为民族复兴贡献智慧的力量。

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总书记的演说是一种指导、一种精神,要经常进行警告和鞭策,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不要光说不做,写在纸上,也要用心做好业绩。 》成都市新都区委书记杨羽说,“实干兴邦”对“实”字很重,要求我们好好接受“地气”,用心倾听大众的想法,理解大众的诉求,全心全意做好大众的一切事情。 你在“做”字上,要求我们脚踏实地,每天用心,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好。 实现中国复兴的“中国梦”要做好,要做好,才能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最高宗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无愧于时代赋予共产党的历史责任和担当。

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冬闲期,宁夏灵武市绿源林牧专业合作社社长马英贵夫妇依然在山区默默地忙碌着。 两位老人说:“习大总书记说‘空谈误国,实干兴国’,说得很好,给了我治理荒山很强的精神动力。 十八大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我们农民绝对不能依赖,一定要辛苦做,不要怕重而拒绝做很多事。 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除了科学技术知识和实际劳动努力,任何宏伟的目标都一定能实现。 我的目标是在几年内管理灵武市以南12公里处的1300亩沙漠、荒山,成为树木成林、花果香味、鸡肥羊壮美丽的地方,为美丽的中国贡献力量! ”。

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综合记者邓洪、贺勇、梁小琴、周志忠、朱磊、余荣华、王汉超、刘洪超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各地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39.html